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

  ← ← ←   人像修圖看這本:專業攝影師都這樣做
 Lightroom 修出漂亮人像、膚質的方法,快速達成!
 Photoshop 調出電影、廣告場景色調,獨家公開!


     <PCuSER + 創意市集> 圖書出版品一覽表

 贊助商連結>>>
 

(文/凱撒之鷹)

緯來的「歡樂夏夏叫」整人節目大家都看過吧(據說收視率常比同一時段的職棒轉播還高哩 XD),裡面都是國外一些爆笑的整人片段,不過其實最好笑的還是那個旁白配音啦,我看過幾段國外原本的影片,都只有背景音樂和音效而已,少了那個台灣味的生動旁白,真的是很不夠味耶。


而最近緯來電視台不知發什麼神經,突然狂播一堆有露點鏡頭的整人影片,而且都是身材高挑火辣的正妹,果然國外的尺度就是不一樣。不過台灣地區民風純僕保守(?),在電
視上播一定是要打馬賽克的,不然就會 收視率破50% 被新聞局罰錢。想看看純淨無添加物的原始影片嗎?其實這些影片都收錄在國外的Naked and Funny網站裡,直接就可以線上瀏覽:

※Naked and Funny網址》http://nakedfunny.com/


喂!騙人,怎麼點進去後看不到東西啊!?

哈哈,我就知道你急著想點(鄉民:為什麼你要這麼急呢?)。這個網站不知為什麼,擋掉了來自台灣 Hinet 的 IP,所以使用Hinet線路的人就不能直接連進去看,其他 ISP 我就不清楚,至少我家裡的 Seednet 光纖是可以。因此用 Hinet 的人,必須要透過國外的代理伺服器,把IP變造過才能進入瀏覽影片。比較快速的方法有這 3 個: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indows XP內建的Clear Type技術,號稱能將字型變得更加清晰平滑,尤其在液晶螢幕上效果更好。但用過的人都知道,啟用Clear Type之後,通常只會讓字型變模糊,如果遇到太小的文字,更是慘不忍睹。

看看Mac OSX系統上面的字型明明都很漂亮,邊緣平滑又不會糊掉,為什麼Windows就是辦不到呢?試試 GDI++ 這個小工具吧,它能徹底美化Windows既有字型,所有字體都會變得更好看,閱讀起來也更加舒適喔!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用習慣了Windows內建的Media Player或是老牌的Winamp,卻又羨幕千千靜聽等軟體可以在聽歌的時候自動下載歌詞嗎?現在有救了!只要用「Lyric Plugin」這個小軟體,就可以讓Windows Media Player或是Winamp自動下載並顯示正確的歌詞喔!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有在使用Windows Vista內建系統還原功能的讀者也許會發現,硬碟空間會被吃掉很多,這是因為系統還原必須要保留一些資料在硬碟中,還原時就是把這些備份資料蓋回去,回到之前的系統狀態。不過平白被吃掉這麼多硬碟空間也不太划算,因此不妨將硬碟用量設少一點來節省空間吧。 

在Windows XP中,我們都知道可以直接調整系統還原的硬碟佔用量,但是在Vista中,卻沒有地方讓你是更改了,這會不會太過份呀!沒關係,這裡教你一個小技巧,要改成多少都隨你高興!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市面上有一些廉價的隨身碟,是利用將晶片的顯示數字「動手腳」,讓一些原本只有低容量的隨身碟,在Windows系統上容量「爆增」。使得買到這類「黑心碟」的消費者,明明發現隨身碟的剩餘空間「足夠」,但複製檔案時卻老是出現「磁碟容量不足」的訊息,而吃了悶虧。

UWriteTest 是由大陸開發的小型隨身碟檢測程式,只要將UWriteTest和一個圖片檔放在要檢測的隨身碟,就可以幫你檢測隨身碟是否有灌水,讓你不會買到黑心貨。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ndows Vista SP1 繁體中文版原本預計五月才釋出,不過前兩天微軟網站上已經偷跑,放上了多國語言版的獨立安裝套件 (含繁體中文)。已經安裝 Windows Vista的使用者,可以下載這個 SP1 版本來進行升級,當然Windows XP的使用者可別裝這個套件,請等候WinXP SP3的官方套件出現吧。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凱撒之鷹)

你已經申請AOL台灣版的電子郵件信箱了嗎(還沒的快去 http://www.aol.tw 搶帳號)。話說這種線上Webmail除了用瀏覽器收信之外,不少人應該也想要把信收到自己的電腦裡保存吧。像是Hotmail、Yahoo、Gmail的網頁信箱,都支援POP3收信功能,也就是你用Outlook Express之類的郵件軟體,就可以把信件收下來。那AOL信箱呢?

其實AOL信箱不但支援POP3,也支援IMAP,更提供SMTP功能,想要寄信、收信不一定非得連上Webmail不可。不過POP3等伺服器的位址是什麼呀?我登入台灣版的AOL信箱後,一直找不到說明,雖然在右上角有個「郵件說明」的連結,但點進去後卻找不到網頁,想來是中文翻譯還沒做好吧。

 
在中文版找不到,只好向外發展了,我登入到美國的AOL英文網站(http://www.aol.com),在同樣的位置去找郵件說明(Mail Help),這次是有說明網頁跑出來了,不過一時之間還真不知要怎麼找到和POP3收信相關的說明,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一篇主題是在講這個的,裡面是說明用Outlook來收發AOL信箱的方法,當然也列出了POP3、IMAP、SMTP的伺服器位址。

AOL郵件伺服器說明》http://tinyurl.com/yp4ql4

cae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Windows Vista除了開機畫面可以自製外,就連登入畫面也可以改頭換面一下。雖然Vista的底色圖案比起XP已經美觀很多了,但是看久還是會膩,所以我們可以用漂亮圖片來替換,讓你每次開電腦時就有好心情!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由於XP SP2除了會阻擋一些P2P網路程式的通訊埠活動之外,你可能會發現一些你常常會用到的程式或是服務也因而停止了。在這個情況下,如果你知道這些特定網路服務所用到的通訊埠號碼的話,你可以以直接手動設定將特定的通訊埠號碼開啟,讓所有的程式都可以任意地使用這個網路通訊埠。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igital Camera Copy是一個小巧易用的下載工具,可輕鬆從相機下載相片。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可以自訂檔案名稱格式,例如使用拍攝時間作為資料夾名稱,自動依據時間分類相片。

Digital Camera Copy軟體小檔案
軟體版本:3.12
軟體大小:405 KB
軟體性質:Freeware
官方網站: http://www.toddtown.com
下載網址: http://www.toddtown.com/Media/Article/Todd's%20Software%20-%20Digital%20Camera%20Copy/Setup%20Digital%20Camera%20Copy%203.12.exe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