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

  ← ← ←   人像修圖看這本:專業攝影師都這樣做
 Lightroom 修出漂亮人像、膚質的方法,快速達成!
 Photoshop 調出電影、廣告場景色調,獨家公開!


     <PCuSER + 創意市集> 圖書出版品一覽表

 贊助商連結>>>
 

Photoshop軟體一套貴得要命,但你真正常用的功能有多少呢?如果不是專業的美術設計人員,其實很少把Photoshop所有功能用到淋漓盡致,一般用戶不如把錢省起來(沒花錢的就不在討論範圍了...),直接線上使用免費版的Photoshop。當然線上版的功能精簡很多,但是修圖、改圖需要的重要項目也幾乎都具備,並且還是完全免費的,甚至連註冊登入都不用!隨時有修圖需求,都可以上傳自己的照片,並把調整後的結果下載回來。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的PDF內容豐富,圖片精美,如果你想好好「利用」其中的內容,卻發現有密碼保護,無法取出裡頭的檔案(只能閱讀而無法複製),會不會覺得很悶呢?我們可以利用能移除PDF密碼的軟體,一鍵破解PDF讓密碼直接消失不見,不過這類型的軟體雖然好用,卻常常是需要付費的。今天我們介紹一個免費的PDF密碼破解工具「PDF Password Remover Tool」,讓你輕鬆破解+移除礙眼的PDF保護密碼!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喜歡看YouTube影片的人,可能知道大陸有一個很大的類似網站叫「土豆網」,它上面也許沒有YouTube那麼多稀奇古怪的自拍影片,不過很多大陸才有的怪怪新聞片段,例如什麼三輪哥、奔跑哥,還是採訪畫面裡出現愛因斯坦......等,這些第一手影片都能在上面看到。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當你在Gmail裡準備寫一封新郵件,但還不想馬上寄送出去,又怕先儲存草稿的話到時候忘了寄怎麼辦?又或者當你打開一封新寄來的郵件,現在還不想立刻詳細閱讀,但又怕跳過的話晚一點就忘記有這封信要處理了。像這種「等一下再做」的惰性每個人都有,也可能你是大忙人啦,不論如何,你都可以使用「Boomerang」來解決問題。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Minutes Please」是一個可以用來控制特定網頁開啟時間的網站服務。如果有許多網站想逛,擔心在某一個網站花太多時間,可以用時間管理工具「Minutes Please」提醒已瀏覽此網站多久了?只要時間一到,該網頁就會自動關閉。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曾在某一台公用電腦登入你的Facebook帳戶,結果離開時太匆忙忘記做登出的動作(想必這是很容易發生的),最後為了避免自己的帳號洩漏,還要趕回原地去做登出清除嗎?現在不需要這麼搞缸了,因為Facebook提供了遠端登出功能。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文/凱撒之鷹)

蘋果發佈 iOS 4.2 也有一小段時間了,雖然凱撒之鷹當天就更新了我的 iPad,不過手上另一隻 iPod Touch 直到昨天才灌新的 iOS 4.2,結果居然讓我遇到傻眼的問題 ── 更新之後,iPod Touch 裡原本裝了一堆 MP3 都不見了!!

查看了一下 iPod 已用的容量,明明就和之前一樣,表示這些 MP3 都還留在 iPod 裡面,只是不知為什麼畫面上都看不到半首歌,大概是類似目錄索引檔損壞了吧……。

趕快到網路上找看看有沒有同樣的受害者,發現好像國外比較多人碰到這種問題(難道是因為我住在天龍國嗎),而且是少數iPhone、iPod Touch都有此狀況,還好這只是虛驚一場,用以下的方法就可以把歌曲清單救回來,不必重新將MP3一首一首同步回去,不然我真的會瘋掉啊~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Gmail 常常有新功能出現,而外觀介面也是三不五時就會變動一下,不過.....好像....似乎....總覺得廣告版位愈來愈多,看個信還要忍受旁邊一長串的廣告干擾,實在有點討厭。如果你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話,可以安裝 Better Gmail 這個擴充套件,不僅幫你自動擋掉Gmail中的廣告,還會增加一些更方便的小功能喔!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常和電腦為伍的人一定或多或少有需要將一些文件列印出來,但很多時候這類文件並不需要每一頁都印出來,也不需要每頁列印一張(有印過課堂投影片或是規格書的人最能感同身受)。可惜的是,除了一些比較高階的影印機種之外,大部分的機器都沒有提供多頁列印的功能。

若想要有彈性的多頁列印的話,大多數人應該第一時間會想到「FinePrint」這套軟體,只不過它是共享軟體,若你只是偶爾列印想要省下墨水紙張錢,卻得先掏出幾千大洋來購買FinePrint的授權,似乎不怎麼划算啊!

這次要介紹的「iPrint」跟FinePrint相比之下雖然沒有那麼強大的功能,但它已經可以滿足「多頁列印」的需求了,更棒的是它完全免費,而且還有支援Windows 7作業系統喔!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mail 已經成為很多網友的免費信箱唯一首選了,不知道你一天內會收到多少信件呢?雖然Gmail的垃圾郵件過濾功能很強大,但難免還是有些漏網之魚的廣告信會跑到收件匣,再加上你可能訂閱了一些電子報,還有朋友的轉寄信、社群網站的通知信......,一天下來雜七雜八的信件少說也有幾十封。

雖然可以用「篩選器」跟「標籤」功能來區隔不同類別郵件,但是新郵件一多的時候,還是難免亂了章法。現在Gmail推出了「優先收件匣」的功能,能夠將真正對你有用的郵件自動丟入這個永遠置頂的收件匣,而且它還有學習能力,用了一段時日之後,對於判別郵件內容重要性會更加聰明!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