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

  ← ← ←   人像修圖看這本:專業攝影師都這樣做
 Lightroom 修出漂亮人像、膚質的方法,快速達成!
 Photoshop 調出電影、廣告場景色調,獨家公開!


     <PCuSER + 創意市集> 圖書出版品一覽表

 贊助商連結>>>
 

Ginipic是一個針對「網路圖片」的搜索、下載與瀏覽工具,這個免費軟體中整合了各大網路圖片網站,你可以透過軟體直接搜尋FlickrPicasaGoogleDevianArt網站中的好圖,並且不需進入網站,直接在Ginipic裡面就可以看到完整原圖,甚至透過內建的功能可以把圖片立刻替換成自己的桌布,或者下載到硬碟當中。對於喜歡在網路上找圖片的朋友來說,使用Ginipic絕對事半功倍。

tools-66.png  Ginipic軟體小檔案
軟體分類:看圖下載工具
軟體性質:免費
作業系統:WindowsXP、Vista
語言介面:英文
使用限制:需要安裝.Net Framework 3.5 SP1
官方網站:http://www.ginipic.com/
下載位址:http://www.ginipic.com/download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文/凱撒之鷹)

可能有些人會被標題誤會,我意思並非露天拍賣裡有一個頁面是釣魚網站,而是有不良份子利用露天拍賣的問答系統,在賣家的留言板假意詢問Yahoo拍賣裡的某項商品,但是那個商品的網址竟是一個假的Yahoo登入頁面釣魚網站),一不注意就會輸入自己的帳密來登入,然後就會被騙走帳號密碼了。

好啦,我承認就是我中招了,幸好馬上就發現不對勁,趕快更改了Yahoo的會員密碼。照理來說,我對釣魚網站是很敏感的,也曾發現有賣家的網址是用假的釣魚頁面(成功檢舉了好幾次,可惜都沒有檢舉獎金)。但這次的詐騙手法比較不一樣,沒想到一時大意就中陷阱了,以下還原一下命案現場,讓大家也能多提高警覺。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用習慣了Firefox或IE瀏覽器的多重分頁功能,有時候即使在使用軟體時也會不自覺的出現雙擊滑鼠左鍵的習慣動作,office明明已經歷史悠久,為什麼每開一個文件就得多開一個視窗,不僅佔空間又不易找尋目標文件,的確是有些不方便。沒關係,不必等微軟開發,現在就有熱心的網友自創了一個Office Tab套件,裡面包含了WordTabExcelTabPowerPointTab三種組件,趕快來試用看看吧!

※下載網址:http://files.cnblogs.com/wangminbai/OfficeTab_v1.0.zip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衝破4GB!解除32位元 Windows 的記憶體封印~

衝破4GB
▲測試成功!32-bit的Vista不僅能辨識4GB以上的記憶體,也能完全使用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愛玩微網誌Twitter上面記錄了你的各種碎碎念,除了一些新聞、回應記錄外,上面的各種個人想法、心情一定也會讓你想要分享給更多人知道。而如果你又剛好擁有一個自己的部落格,要怎麼樣在部落格上讓訪客也看到你的Twitter,並讓讀者直接加入你的Twitter互動圈一起閒聊呢?今天我們就來推薦一個比Twitter官方所提供的工具,更優秀的推特訊息部落格展示外掛。

 

funP 用紅利點數,可以免費換這本《愛玩微網誌》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們日常生活上常會用到許多密碼,如Windows密碼、信箱密碼、網站密碼、金融卡密碼……等等,要記住這麼多組的帳號跟密碼實在很難,儲存成文字檔又怕不安全。這時候可以使用KeePass這種密碼管理軟體,將常用的帳號、密碼自動加密儲存起來,並配合一組高安全性的密碼(這密碼你就一定要記住了)或金鑰檔,讓你的帳號密碼不被偷看,真是懶人的一大福音啊!

KeePass目前出到2.06 beta版,但因該版本目前尚無中文介面,因此這邊還是介紹1.14穩定版。

》軟體名稱:KeePass Password Safe
》軟體性質:Freeware
》語言介面:中、英、日…等四十多國語言
》官方網站:http://keepass.info/
》下載位址:http://go2.tw/p1y
》免安裝版下載:http://go2.tw/p1z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9.5.9 更新:
活動圓滿結束,感謝參加的各位讀者、辛苦的工作人員及黑麵和 3 位模特兒,現場人數真是爆多啊。簽書會花絮請先看作者黑麵的部落格先睹為快吧:
http://www.wretch.cc/blog/wingmanzero/9927815

※大家別忘了將照片上傳到funP繼續延續票選活動喔!

台北簽書會海報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使用Outlook 2007的人,也許還沒注意到這個小問題。當寄送含有附件的電子郵件給別人時,如果對方是用Outlook Express收信,那麼他在開啟郵件時很可能會發現附件憑空消失了,而且郵件格式也變成為純文字檔。這個問題可大可小,如果是商業上的來往信件,很可能被客戶或合作夥伴解讀為不夠細心、不夠專業。追根究柢,Outlook 2007會發生這個問題,起因於郵件格式與Outlook Express不相容。快跟隨著下面的指示,將這個奇怪的問題一次解決吧!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你/妳還不了解什麼是微網誌嗎?那麼立刻加入《愛玩微網誌:噗浪、Twitter碎碎念》的行列吧!

 

2AB511_200.jpg 在美國總統大選期間,歐巴馬利用Twitter微網誌服務成功打動了網路世代選民的心。不久前的美國飛機迫降紐約哈德遜河事件可以在Twitter上找到第一手的現場照片與目擊報導。美國知名新聞媒體CNN和好萊塢明星競爭誰才是Twitter上最多擁護者的微網誌之星。台灣網路用戶也不落人後,許多活動、遊行、展覽現場都透過Twitter而得到更多關注與報導。

 

另外台灣用戶更偏愛的Plurk(噗浪)上更充滿了許多熱門話題八卦,有人在噗浪上結識相愛甚至步入結婚禮堂,有各種出版媒體透過噗浪來與讀者互動溝通,有咖啡店成功的透過噗浪打開知名度,還有台灣知名政治人物、演藝明星開始建立噗浪帳號與網友零距離對話,更有許許多多原本熱愛部落格、PTT的網民轉戰到噗浪上面碎碎念!

到底Twitter、Plurk微網誌有什麼魅力?一個簡單140個字以內的訊息輸入框產生的資訊魔力何以如此強大?可以讓各種不同族群、不同年齡、不同職業、不同國家的人全部都瘋狂投入?現在,就讓《愛玩微網誌》帶領讀者揭開這層神祕的面紗,並進一步教會你玩懂微網誌。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Vista雖然號稱安全性勝過XP,但它的使用者登入機制,不見得會比XP安全多少,因為XP的密碼可以簡單被攻破,Vista的登入密碼也是「不遑多讓」。以下介紹的Vista帳號密碼破解法,完全不需要具備什麼技術底子,只要準備一隻隨身碟或磁片,就能讓你快速重設帳戶密碼,而且還是全自動完成,輕輕鬆鬆就可以用最高權限管理員的帳號登入Windows Vista。

所需工具:
1.USB隨身碟一支。
2.Windows Vista安裝光碟一張。
3.網友所寫的自動破解檔「AdminCrackForVista.rar」
 (下載點:http://tinyurl.com/6dua5y

※此方法僅限將Vista安裝在「C槽」時才能使用,如果不是,請自行修改破解檔中的「StartMe.bat」內容,將「reg load」後方的C磁碟代號改為你安裝Vista的那顆磁碟。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