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使用S Pen操作手機並且書寫文字,但遇到輸入文字的時候又得配合螢幕上的鍵盤點字,其實大可不必這麼麻煩。如果需要輸入文字時,使用S Pen把「感應筆寫框」叫出來,可以免除任何手指操作,不間斷地享受手寫帶來的樂趣!


1. 使用S Pen將筆尖以懸浮於螢幕上方的方式靠近可以輸入文字的欄位,會出現「感應筆寫框」的按鈕,請點一下。

8-191-01


2. 在感應筆寫框中,我們可以直接使用S Pen書寫中英文,即可自動辨識為數位文字。

8-191-02


3. 除了直覺書寫、快速辨識之外,也有許多有趣的指令可以讓我們快速刪除、替換、插入文字,點一下右下角的「?」鈕來查看指令詳情。

8-191-05


 

 

本文同步刊載於>>

Samsung Galaxy Note 5完全活用200技

行動中的最佳助理,商務應用不再霧煞煞!
200招搞定Samsung Galaxy Note 5,發揮真旗艦實力!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