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太喜歡使用小白點(AssistiveTouch),認為它老是擋住螢幕,加上iPhone的Home鍵早就不像早期那麼脆弱了,使用小白點顯得更沒有意義。但在iPhone 6s上,有了3D Touch功能,小白點的功能比起過去又增加了不少,這邊就告訴你如何設定!


1. 進入「設定」App,點選【一般】→【輔助使用】,把「AssistiveTouch」打開;接著點「自訂最上層選單」。

assistive01  assistive02


2. 點下方的「3D Touch動作」,可以看到有鎖定螢幕、Siri、螢幕快照等多個功能。這裡的意思是,以後只要「用力」按下小白點,就可以執行清單上的這些操作。

assistive03  assistive04

※這裡建議設定為「螢幕快照」,以後只要用力按下小白點,就會截圖了!

 

 

 

本文同步刊載於>>

iPhone 6s + iOS 9達人揭密!新招進化×活用技巧無限大公開

果迷最期待~iPhone 6s極技教本!
iOS9亮點總整理、內建功能隱藏技!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