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事物轉瞬即逝,看見可愛的寵物打哈欠可愛模樣卻總是拍不到清晰的照片?抬起頭剛好一位長髮飄逸的美女從身旁經過,想留住這個瞬間卻拍出沒人看的懂得模糊藝術照?要拍下快速的物體就得使用高速快門,但智慧型手機並沒有辦法像單眼相機控制快門速度,這時候透過「無限連拍」就能透過多張照片來達成高速快門的效果,輕鬆捕捉每個精采瞬間,以下就讓筆者來向大家介紹「無限連拍」這個app吧。


下載網址:http://goo.gl/JS5Q5M


1.安裝完「無限連拍」第一次執行app會提示你觀看使用教學,直接按下「取消」跳過即可。 


2.首先解釋一下各圖示功能代表意義,上方依序為「切換前/後鏡頭」、「閃光燈」、「自動/手動對焦模式」、「觸控拍照」、「螢幕亮度」與「關於」,下方則是「縮放焦距遠近」、「EV值」、「無限連拍相簿」與「連拍模式設定」,最大的紅色圓點為主要的拍照按鈕。 


3.app設定中可以調整三種連拍拍照模式,各個模式都可調整其照片的解析度與其他,可依照你喜歡的需求設定拍照模式,預設為「定時模式」,它可以自訂固定間隔多少時間就拍攝一張照片,初始值是1秒,最大可設定10秒;而「高速模式」則是可以每秒拍攝30張照片,不過這得取決於你手機支援的最高連拍速度,並不是每支手機都一定是30張;最大拍攝張數預設為「無限」,拍到手機的容量用完為止。 


4.使用「定時模式」連續拍攝測試後會出現詢問框,可製作成 GIF動態圖或是MP4影音檔案,這裡選擇 GIF 做示範,選擇「GIF」後按下〔確定〕進入編輯模式。 


5.在編輯模式中,最上方你也可以選擇要製作的類型以及畫質,預設畫面為每秒10張,可選擇「直立」或是「橫幅」的方向製作,也可以使用濾鏡特效豐富你的影音檔案,當設定完成後就可以按下「開始」製作檔案,在製作檔案時會跳出廣告視窗,如果要避免這個廣告視窗可以考慮購買Pro版。 


6.完成的圖片你可以分享給他人或是刪除它。 

 

 

 


2AT550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5

作者╱PCuSER研究室
Windows Vista/7/8/8.1通通適用,最完整系統服務調校實戰 
Windows 8.1 超實用,系統服務終極解密,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