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分頁功能,讓我們能快速在不同網頁中進行切換,方便資料比對或多工作業。然而經常會隨著作業時間增加,開啟的分頁也會不知不覺地越來越多,最後造成系統效能低落。這時候,我們需要「xTab」的加持,自動幫助我們關閉過多的分頁。


下載網址:http://goo.gl/QUr9j4

 

1.開啟Google瀏覽器,連至「http://goo.gl/QUr9j4」,然後點選頁面右上角的〔+免費〕,安裝「xTab」擴充功能套件。

  


2.安裝完成後,會在右上方的擴充功能列中,出現〔xTab〕圖示按鈕。

 


3.點選〔xTab〕圖示按鈕,可以從「Maximum Tabs」下拉選單中,設定最大的分頁數。如果沒有合適的,可以點選【Other…】自行設定分頁數。

 


4.接著可以在下方的「Destroy」,設定要以何種方式關閉超出的分頁。在此以「Oldest」為例。

 


5.此時Google瀏覽器開了十個分頁,其中最左側的分頁是最早開啟的,最右側的分頁則是最新開啟的。

 


6.如果再開啟新的分頁時,會發現原本最左邊的分頁,已被自動關閉,以維持Google瀏覽器的整體效能。

 

 

 


2AT548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3

作者╱PCuSER研究室
Windows Vista/7/8/8.1通通適用,最完整系統服務調校實戰 
Windows 8.1 超實用,系統服務終極解密,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