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都曾在閒暇之餘,打開Windows裡的「遊樂場」,玩個「踩地雷」或「新接龍」。但是到了Windows 8之後,大家熟悉的「遊樂場」突然變成必須自行到市集進行安裝。懷念「新接龍」的朋友,不管你是用哪一個作業平台,只要有Google瀏覽器,就可以把更多玩法的「新接龍」帶著走哦!


下載網址:http://goo.gl/0atgTg

 

1.開啟Google瀏覽器,連至「http://goo.gl/0atgTg」,然後點選頁面右上角的〔+免費〕,安裝「Solitaire」擴充功能套件。

  


2.安裝完成後,點選畫面右上方的〔啟動應用程式〕,或是在新分頁上點選左上方的「應用程式」,都能啟動「Solitaire」接龍遊戲。

 


3.此時會開啟新視窗,即可開始接龍遊戲。點選下方的〔Games〕,可以從「Select a Solitaire」 對話框中選擇其他接龍遊戲。

 


4.點選下方的〔Settings〕時,會出現「Settings」 對話框,可以進行個人化的相關設定。

 


5.點選其中的「Appearance」,可以調整牌面圖形樣式、牌背的花色,以及背景的花色等等。

 


6.而在「Settings」 對話框中點選「Options」,則可進行音效、陰影效果等設定。

 

 

 


2AT548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3

作者╱PCuSER研究室
Windows Vista/7/8/8.1通通適用,最完整系統服務調校實戰 
Windows 8.1 超實用,系統服務終極解密,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