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犯規了!鑰匙圈是行動電源,還可以當充電傳輸線,隨身碟,找不到手機時可以用鑰匙圈打電話給手機!找不到鑰匙圈還可以反過來用手機打給它!而且iPhone or Android手機都可以用喔~~~

 

 

 

這真是一個甚麼東西都要「多功能」且「輕巧」的時代,鑰匙圈結合USB是不夠看的。GoKey是一款多功能科技結合的隨身小物,在您手機沒有電時,它能支撐兩個小時的電力,本身是最大容量到32G的隨身碟以外,因一邊是USB一邊可接手機的設計,還能當作手機接電腦的傳輸線,GoKey的特別功能,在於它有導航設備,當你的手機不知道放哪去時,按一下GoKey的中心圓鈕,你的手機就會響起來。(不知道接起來會是什麼…神秘ㄋㄟ~)

 

反過來,當你找不到鑰匙在哪裡,你可以打開手機,透過應用程式尋找你的GoKey,讓它發出聲響。

目前8G GOKey是59美元,16G是69美元,最大容量32G是79美元。

 

GoKey官方介紹影片>>>

 

 

相關來源:INDIE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