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漫畫這件事不管年紀多大,永遠都不能澆熄我們的熱情,但是如果你也跟小編一樣沒時間跑漫畫店,又想要看到最新的漫畫,那麼就來試試看「漫畫架 ComicShelf」這個軟體,它支援了DuWan、極影、Kuku、玩家網等線上漫畫網,讓你在家就能享受最新的線上漫畫,而且還能下載收藏喔!

 

支援多個漫畫網站下載

開啟軟體後切換到〔漫畫瀏覽器〕標籤,可以看到一共支援了十多個漫畫網站,而每個漫畫網點擊後也都有詳細的分類,讓你依照字母開頭搜尋漫畫。如果不知道是什麼字母開頭,建議可以直接到原網站先搜尋再進行下載。

 

右鍵加入下載,支援續傳功能

如果要下載漫畫,可直接在漫畫目錄按右鍵選擇一次下載,或是點進內頁後選擇圖片下載。點擊下載的檔案通通都會顯示在〔傳輸〕標籤中,可以很清楚看到下載進度,如果下載途中想要關機或重開機,都可以先暫停再續傳沒有問題。

 

便利的漫畫閱讀工具

ComicShelf不僅可以讓我們便利地下載漫畫,更內建了貼心的漫畫閱讀工具,不管你是要線上閱讀或是下載離線閱讀,都可以直接點擊圖片進行觀賞,閱讀模式下有方便操作的工具列,讓我們用電腦看漫畫也很輕鬆。


本文同步刊載於>>
Best Download!阿榮福利軟體大補帖
作者╱阿榮(blog | 阿榮福利味

完全免費、隨處可攜
實用綠色軟體全面收錄!超過200套軟體!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