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凱撒之鷹)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Facebook 突然有了中文介面。至少是在這幾天的事吧,因為上禮拜登入還沒有看到哩~

話說這個改變還真的很低調,要不是一時好玩拉下 Facebook 首頁的語系選單,還真不會發現已經有中文介面了。居然連發個 E-mail 公告什麼的都沒有,總之有中文總比沒有好啦~ 雖然台灣地區很少人在用 Facebook 就是了,在台灣還是只有具 援交  健康‧清新‧專業功能的奇摩交友才是王道啊 XD

↓在 Facebook 註冊首頁的最下方有語系選單,拉下來選擇【中文 (台灣) 】就會變繁體中文介面了。

 

↓有中文了,真是親切的畫面呀~

 

↓如果已經有Facebook帳號,登入後也一樣可以從最下面切換語系,整個畫面都是中文雖然很親切,但是......我沒有台灣朋友啊~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