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凱撒之鷹)

今天在 funP 的一堆文章中,瞄到一個 Hello Kitty 防毒軟體(的廣告文?),而且還是繁體中文版的,為了避免廣告嫌疑就不貼網址了。

究竟Hello Kitty 好不好用這不是重點(反正掃毒引擎比較重要,介面倒是其次),倒是看到這麼可愛的防毒軟體,讓我勾起一些回憶,想到很久以前曾用過的日文版北斗神拳防毒軟體,那真是超爆笑也超熱血的,而且那家公司也另外出過Hello Kitty多啦A夢的防毒軟體,比起現在正經八百的卡車司機還是小紅傘,實在有創意得多。

於是今天再度到日本的 Virus Killer 網站去回味一下,結果發現Hello Kitty和多啦A夢的防毒軟體已經停止販售了,北斗神拳則還是屹立不搖,而且意外發現居然七月份還要再出「魔物獵人」(一款在PS2和PSP上很紅的遊戲)版的防毒軟體,真是夠了......。

▼Hello Kitty 中文版的防毒軟體,看起來有點弱耶.....


▼這是以前我用過的北斗神拳防毒軟體,畫面是好幾年前的版本了,現在應該有改版才對。看到這隻肥仔就是掃到病毒了,用什麼絕招來解決應該知道吧?


▼沒錯,就是北斗柔破斬(這招不是應該用腳踢嗎)!啊噠噠噠噠噠噠噠~~你已經死了!(據專業網友指出,此畫面應該是「北斗百裂拳」的招式)


▼Virus Killer這家公司也出過多啦A夢的防毒軟體,有嘴的貓應該比無嘴貓還強吧(至少嘴砲比較厲害)


魔物獵人!這可不是遊戲片,你看紅色圈起來的日文,意思就是「Virus Killer, Internet Security 2008


▼掃毒畫面大概就是主角拿著劍去捕捉魔物(病毒)吧....


▼亂入一下,突然想到以前流傳的有趣圖片:會罷工的黑心防毒軟體....(這到底是真的還是惡搞啊,我現在還是不知道)



今晚真是復古之夜啊.....竟然從硬碟裡翻出了這麼老舊的圖片貼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