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P2P網路電視越來越風行,許多住在外面的上班族與學生都會用網路來看電視,既不必接第四台,而且網路不必太快也能順暢收看。

但是遇到好看的電視節目時,卻發現無法將這些節目內容錄影保存,如果是像職棒這種直播式的節目,就沒辦法在P2P網路電視上再次收看重播了。沒關係,只要透過
P2P TV Recorder這個軟體,就可以將P2P的網路串流節目給錄下來了。

1.
首先到「http://tinyurl.com/3akofa」 下載P2P TV Recorder並執行安裝,為了能正常錄製PPStream節目,要選擇【簡体中文】,再按下左邊寫著 的按鈕(其實這是〔確定〕)。接著只要一直點選 直到安裝完成。


2.
接著設定用AppLocale來執行P2P TV Recorder,雖然看到的介面一樣是英文的,但是不這麼做的話,簡體中文名稱的節目會無法成功錄製。若執行之後要求輸入序號,按下〔Cancel〕就可以先試用三十天了。


3.
接著打開PPStream播放想錄製的節目,節目播出後在播放視窗按下右鍵,點選快速選單中的【默認播放器播放】。


4.
點一下Windows Media Player右邊的節目名稱,按下右鍵並選擇快速選單中的【內容】,在內容對話盒中找到「位置」,將後方的網址用滑鼠框起來,按〔Ctrl〕+〔c〕複製起來。


5.
回到P2P TV Recorder的介面裡,將剛剛複製的網址貼到「Channel URL」網址列中,按下〔Record Immediately〕就會開始錄製節目。確認一下「Time Length」及「Size」兩個欄位的數值有在跳動,表示有正確的錄到節目了。




搶救經濟不景氣,全民加入免費幫!
※你絕不能錯過的277個網路免費資源+五大萬能下載工具大公開!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站長 統籌規劃!
更多精彩又實用的網路資源情報,
都在《Free Download!網路資源下載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