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微網誌Twitter上面記錄了你的各種碎碎念,除了一些新聞、回應記錄外,上面的各種個人想法、心情一定也會讓你想要分享給更多人知道。而如果你又剛好擁有一個自己的部落格,要怎麼樣在部落格上讓訪客也看到你的Twitter,並讓讀者直接加入你的Twitter互動圈一起閒聊呢?今天我們就來推薦一個比Twitter官方所提供的工具,更優秀的推特訊息部落格展示外掛。

 

funP 用紅利點數,可以免費換這本《愛玩微網誌》

 

1.
來到:「http://timkblog.pixnet.net/blog/post/9598818」,你可以看到由國內網友Timk中文化的Twitter Balloon(原始Twitter Balloon的日本作者連結已經失效,故在此使用國人的中文化版本),首先你可以在「圖片連結網誌」這個欄位,輸入自己圖片的連結網址。

你可以把你的個人圖片上傳到一些支援外連的網路空間,例如只要擁有MSN帳號就可以使用的SkyDrivehttp://skydrive.live.com/),或者是你自己的網路相簿(但請注意相關使用條款,例如Flickr的圖片禁止用於網頁設計元素的外連,只能用於內容圖片的外連),把圖片上傳後,你就可以獲得該張圖片的特定網址。
 
07.png 

 

2.
接著你必須在「Twitter帳號」處填寫自己的Twitter帳號名稱,然後你可以更改各種外掛樣式的設定值,更改時都可以在上方預覽。
 
08.png 

 

3.
確定後按下〔執行〕,就能夠在最下方獲得安裝程式碼。
 
09.png 

4.
將程式碼安裝到你的部落格側邊欄,就可以在你自己的部落格中美美的顯示Twitter訊息囉!
 
twitter-01.png   

 

全台灣第一本!引領網路新潮流!

愛玩微網誌:噗浪、Twitter碎碎念
跟隨最即時資訊大浪潮,140個字燃燒社交小宇宙
獨家首創微網誌心理測驗!
依據你的個性教你玩通微網誌
最完整的微網誌問題解決


5/1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2AB511_2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