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預設的瀏覽器程式已經不再是 Internet Explorer,而是 Edge 瀏覽器,如果是由舊版的 Windows 7/8.1 作業系統升級上來的,那麼「我的最愛」肯定還儲存在 IE 設定內,其實只要一些簡單的步驟就可以將原有 IE 以及 Chrome 的書籤通通匯入 Edge 瀏覽器內。



1. 按一下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功能表]視窗圖示 ,開啟選單後點擊「Microsoft Edge」程式磚,啟動 Windows 10 預設的新版網頁瀏覽器 Edge。

W043.jpg



2. 開啟 Edge 瀏覽器後,按一下主視窗的右上角的[…]圖示,開啟選單後,再點擊最下方的【設定】選項。

W044.jpg



3. 跳出至「設定」選項畫面後,點擊「從其他瀏覽器匯入我的最愛」。

W045.jpg



4. 切換至「匯入我的最愛」設定畫面後, 可以選擇從「Internet Explorer」或「Chrome」來匯入書籤。這裡以前者來做示範,勾選「Internet Explorer」後,並按一下〔匯入〕按鈕。

W046.jpg



5. 檢查一下書籤是否已經成功匯入,按一下「中心」(三條線)圖示,開啟選單畫面後,再點擊最左側的「我的最愛」(星號)圖示,下方就會呈列出原先 IE 的全部書籤。關於 Chrome 的設定方式完全相同,只要在上個步驟改為勾選「Chrome」選項並按下〔匯入〕即可。

W048.jpg

 

 

 

本文同步刊載於>>

Windows 10超級練功坊

八大主題、九十多招進階密技完全公開!揭密你不知道的 Windows 10 超應用!
優化設定自己來,改造 Windows 10 介面更個人化,小技巧讓電腦愈用愈好用。
 


歡迎加入 PCuSER 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