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讀者都是用 Google 當作常用的搜尋引擎吧!不過 Edge 瀏覽器中預設的搜尋引擎是微軟自家的 Bing,要怎麼修改為其他家的搜尋服務呢?趕緊繼續一起看下去吧!



1. 首先請連上想設定為搜尋提供者的網站至少一次(如 Google、Yahoo!等),Edge 才會將它們列入選擇名單中

search-01.jpg



2. 點擊 Edge 瀏覽器視窗右上方的〔…〕圖示,跳出選單以後點擊【設定】。進入「設定」以後,將選單往下拉到最底下,點擊〔檢視進階設定〕進入。

search-03.jpg



3. 到「進階設定」以後,可以看到「從網址列搜尋時使用」,原本只有【Bing (www.bing.com)】這個項目,所以我們點擊一下選擇【<新增>】。

search-04.jpg



4. 由於我們上過有搜尋功能的網站,因此會在「新增搜尋提供者」看到這些網站的記錄,點擊想加入搜尋功能的網站,然後再點擊〔新增〕,如想直接設定為預設搜尋引擎的話,就點擊〔新增為預設值〕。

search-05.jpg



5. 完成設定後回到「進階設定」選單中,可以看到搜尋提供者清單內的內容已經變多了,就可以使用自己習慣的搜尋引擎囉!

search-06.jpg

 

 

 

本文同步刊載於>>

Windows 10超級練功坊

八大主題、九十多招進階密技完全公開!揭密你不知道的 Windows 10 超應用!
優化設定自己來,改造 Windows 10 介面更個人化,小技巧讓電腦愈用愈好用。
 


歡迎加入 PCuSER 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