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臉書上的訊息以後,有些時候可能在忙,或者不太知道要回什麼,所以就會讀過才沒有回,不過有時這個已讀不回可能會造成雙方一些誤會,所以這邊教一個方式不讓對方知道你已經讀過臉書訊息。

 

網址:http://goo.gl/JSjKax

 

1. 在FB上有朋友密我們時,只要一看過就會顯示幾點幾分已讀過。如果不想讓對方知道我們已經讀過,這裡介紹一個 Firefox 和 Chrome 都可以使用的擴充套件。請連上「http://goo.gl/JSjKax」網址後,按右上方〔免費〕按鈕。


2.接著我們回到臉書來看,如果對方密你,這時候就算我們讀過了,可是對方的視窗不會顯示幾點幾分已讀過。

 

※Note:要跟讀者們說明一下,當FB下次改版時,這個擴充功能可能就沒有效果了喔!

 

 

2AT545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0

作者╱PCuSER研究室
破解速度快 免字點檔,一點也不費工的終極破解!
一鍵破解!Wi-Fi無料偷用術,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