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各位親愛的讀者:

由我們「城邦集團-創意市集文化」在12月出版的《神奇的手帳整理魔法:手寫筆記X文具控,50 個 ideas 讓工作生活更美好》,有少數書籍出現頁數重複的瑕疵,經檢查是由於印刷廠裝訂錯誤所致。雖然只是極少部份的書有這樣的問題,但對於買到這些瑕疵書的讀者們實在感到萬分抱歉,我們將提供完善的換書措施,請見以下說明。

 

請先翻開您手上這本書的第 64 頁 (左頁),如果右邊那頁的頁碼變成「33」頁、或是變成「97」頁,那就是裝訂錯誤的瑕疵書(缺少65~96頁的內容)。如下圖:


 

錯誤頁-1  


錯誤頁-2    

 
只要您檢查後,發現自己的書籍是上述瑕疵品,我們就提供您換貨的服務。為因應讀者不同的購買情況,我們提出了兩種換貨方案:
 
 
[ 方式一:用拍照的方式告訴我們 ]
 
1. 將本書翻開到上述的錯誤頁數,連同您購買本書的發票收據一起拍照。
 
2. 將照片檔案寄到這個E-mail信箱:service@readingclub.com.tw
 
3. 在郵件中註明您的姓名、地址、電話,之後我們將寄一本全新完好的書給您。(不必寄回瑕疵書)
 
 
[ 方式二:或者打電話告訴我們 ]
 
1. 直接打電話到我們的客服中心,和客服人員說明您是購買創意市集出版社的《神奇的手帳整理魔法》一書,出現裝訂錯誤而需要換書。
 
2. 客服人員會簡單詢問您幾個問題,以確認您手上有這本瑕疵書。
 
3. 留下您的姓名、住址、電話,客服人員將會寄一本全新完好的書給您。(不必寄回瑕疵書)
 
客服中心資訊
服務電話:(022500-7718、(022500-7719
服務時間:週一 ~ 週五  930 1800
 
 
感謝每一位購買《神奇的手帳整理魔法:手寫筆記X文具控,50 ideas 讓工作生活更美好》這本書的讀者,此次錯誤讓我們更加警惕自己,也希望處理方式能將對您造成的不便降至最低。再次向您致歉,並謝謝您的體諒!
 
 
   創意市集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