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經常在FB上看到朋友出國去哪玩的訊息,自己卻總是口袋空空又工作滿檔呢?不能出國,那就看看飛機過過癮吧!除了可以到機場的觀景台看飛機外,現在只要打開電腦,就能掌握到世界各地的即時飛航資訊哦!

 

官方網址:http://planefinder.net

 

1.

開啟瀏覽器,並連至「http://planefinder.net」,即可看到在Google地圖上,有許多的飛機圖示,底下並標註了航班班次。

 

2.

任意點選其中一個飛機圖示,在其中的〔Flight〕頁籤中,不但顯示航班班次、所屬航空公司、高度、速度、起迄點等即時的飛航資訊,同時也會顯示飛行的路徑。

 

3.

點選地圖上方的〔Playback〕,設定日期、時間及播放速度,還可以查看飛航記錄的歷史資料。

 

4.

而點選〔Map Options〕,可以透過其中〔filter〕標籤中的設定,篩選出特定航空公司或特定高度、速度的航班。

 

5.

此外,從剛才的〔Flight〕頁籤中,點選右側的「Fly me in Google Earth」圖示,可以下載該班機的飛行路徑KML檔。

 

6.

在「Google Earth」軟體中開啟該KML檔,並從左側的「位置」窗格中勾選「Fly me!」,接著按下「播放遊覽」,即可在右側窗格中模擬飛機的實際飛行情形。

 



本文同步刊載於>>2AT540-200
密技偷偷報 No.65
作者╱PCuSER研究室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瀏覽器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