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轉檔是非常耗時費工的工作,當你想把影片轉檔壓縮成各種格式,或是想將影片聲音取出轉成手機鈴聲,如果沒有一台效能強勁的電腦,可就要花上不少的時間了。

我們可以將這重責大任交給雲端網站去做,你只要把影片上傳給它,等著下載成品就好了,即使你的電腦不是雙核心、四核心,也能輕鬆勝任各種轉檔格式喔!

 

線上轉檔網站:
http://www.online-convert.com/

 

1.

連上雲端轉檔網站以後,可以看到分為音樂、影片、圖片、文件、電子書等類型,在該類別上按一下下拉選單,可以選擇轉檔成哪種格式。

 

2.
你可以上傳想要轉檔的影片,或是填入影片來源網址,如果需要變更影片的流量、畫面更新率、或是只想轉換影片的某一段落,都可以填入到其中的空格中,然後按下〔Convert file〕。

 

3.
如果需要轉換的檔案頗大,online –ConVert.com會顯示出一格欄位讓你填入Email地址,送出之後,當下載完成以後會寄一封郵件通知你去下載,就不用坐在電腦前面痴痴的等囉!

 

4.
轉換完畢以後,會直接跳出下載對話盒,假如沒有的話,按一下「direct download link」連結也可以下載轉換完成的檔案。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53
作者╱PCuSER研究室

雲端空間移植到本機硬碟,容量衝破100TB!
想知道還有哪些厲害的技巧,就等你來探索!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