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
★免費訂《PCuSER網路e周報》電子報,每週精彩密技 資訊直送你面前!

  ← ← ←   如何擺出好POSE:黑麵正宗版第 3 輯
 不要再比 YA 了!拍照姿勢總是一成不變嗎?
 黑麵大師 + 20位外拍模特兒,圖解動作給你照著學!


     <PCuSER + 創意市集> 圖書出版品一覽表

 贊助商連結>>>
 

你曾經對著自己辛苦發表卻無人問津的部落格嘆息嗎?   你曾經看著明明不如你卻廣受歡迎的站長而妒火中燒嗎?   你的疑惑和憤怒不是沒有道理,但是別人的成功卻也有跡可尋!

我們特別採訪了 15 位知名部落格站長,研究如何將一個小小的網站經營得有聲有色的方法,同時分享他們發跡成名背後的故事。這些不為人知的酸甜苦辣,將讓你瞭解為什麼這些站長可以從平凡人變成具有影響力的網路名人,學習他們的方法與經驗,化作你自己部落格的成長動力。

以下呢,我就先將這 15 位Blog達人所透露的秘訣融會貫通,整理成六大心法,與各位一起分享。


 

壹、沒有最好的平台,但要瞭解你的平台!

 

每個部落格人氣站長,似乎都有各自己喜歡的平台,這樣看起來好像每個平台都可以培養出人氣王囉?錯了,會有這樣認知的人,就表示你只知其一而不知其二,雖然出身無分貴賤,行行都可出狀元,但是如果仔細問問每位部落格人氣王,就會發現,這些站長都非常瞭解自己使用平台的優缺點!是的,或許沒有最好的平台,但你一定要想辦法瞭解自己的平台。

OS:喂喂喂!在痞客邦擺無名小站的圖,你這不是吃裡扒外等著被圍毆嗎?錯了錯了!這張無名圖除了提供大家一個吐口水的空間外,也要告訴你:「善用平台」,讓我們一起打倒萬惡無名吧!

 

 

 

貳、看懂你的後台數據,讓你能對症下藥!

 

在各個部落格人氣站長的分享中,或許大家都沒有提到很多關於流量等數據的技巧,不過你可以發現這些站長們對於自己部落格的「狀態」都非常的瞭解,例如哪些文章最熱門?哪些時候比較多讀者看?這些「瞭解」是如何產生的?當然,都是透過對於後台統計數據的分析而產生的,所以想要成為人氣站長,一定要先學會各種數據分析的技巧。

OS:這!這?這!?這個暴衝的流量是怎麼回事?想知道其中的秘密嗎?嘿嘿,那你就一定要了解自己的後台數據,搞懂自己部落格的「身體狀況」,才能「藥到病除」喔!

 

 

 

叁、建立與讀者的互動關係

 

每一位人氣站長對於自己與讀者的關係都有一套方法,但是不管是什麼方法,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有一套方法!這套方法可能是在讀者的回應留言上,也可能是在服務讀者的訂閱功能上,如何讓自己的部落格提供更多「便民」功能,絕對是站長需要知道的功課。

OS:我要等到哪一天才能擁有這麼多的讀者?抓住與讀者互動的訣竅,是部落格成功的不二法門!

 

 

 

肆、善於運用社群的力量

 

有一個很明顯的共通點,就是所有的站長都認為社群的傳播可以為自己的部落格帶來更多的瀏覽量。那麼,我們如何運用社群的力量呢?這中間是有很多技巧和訣竅的,而本書也將特別獨立一個章節來說明。


OS:天佑funP!都是因為河馬大人您創造了這麼一個成功的社群網站,才能讓我們這些小小的部落格只要有好文章,就可以有出頭的一天!

 

 

 

伍、讓搜尋引擎找得到你 

 

每一位人氣站長都強調「寫出一篇好文章」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一篇好文章可以持續的為你的部落格帶來流量,這是怎麼辦到的?答案就是利用搜尋引擎的力量,讓搜尋引擎找到你的文章,並把你的文章排到前面,吸引更多的陌生人,而這中間的技巧就讓我們在本書中為您揭露。

 


OS:不用花錢買關鍵字,不用跪求技術性SEO,難道還有讓好文章在搜尋引擎自動往前排的方法?

 

 

 

陸、矯正錯誤的經營觀念 

 

在許多部落格站長的訪談中,常常談到不能太過注重「人氣」這個概念,因為所謂流量數據的背後,其實還隱藏了很多弔詭的因素,而一些部落格圈的排行榜裡面,可能也有一般人不知道的解讀空間。我們要如何能看清部落格世界的真相?就讓本書全面的為您解答這裡面的奧妙。

OS:部落格就是社交,社交就有八卦,有八卦就要爆料!想聽爆料嗎?嘿嘿........

 

 

還不過癮嗎?當然,這麼勁爆的內幕,可沒有這麼容易就全部告訴你,所有正大光明+旁門左道的祕法,都將收錄在《我要成名!部落格人氣No.1的秘密》一書中。除了邀請15位站長現身說法,還要敎你各種部落格衝人氣技巧,最後還有不能說的黑暗秘密滿足你的嗜血八卦天性。

本書精采訪談收錄:

I am Queen我是女王/酪梨壽司的日記/工頭堅部落/SANA的漫畫網誌/小劍劍&開朗少男的奮鬥史/Mr.6-趨勢、創業、網路、生活/BillyPan的部落格/老貓學出版/米果【私‧生活意見】/魔鬼甄與天使嘉/Blog.XDite.net/石墨工房 5.1β/MMDays/重灌狂人/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並有 XDite、電腦玩物、香腸炒魷魚、海芋小站等部落格站長,貢獻他們的經營技巧,教你各種實用的站長工具、以及不為人知的秘密!

想知道更多衝人氣、拼流量的正當招數及作弊手法,都在
我要成名!部落格人氣No.1的秘密

線上立即購買在這裡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dino
  • ^^

    "這張無名圖除了提供大家一個吐口水的空間外",請問你是怎麼在"吐口水的空間"加上一條線呢
  • letmefly
  • letmefly

    很高興逛妳的網誌喔,做得不錯,期待你的新作喔!
    http://www.wretch.cc/blog/sandyenergy
    這是我朋友的無名 剛蓋好請多多關照喔,謝啦
    拜託 給點面子逛一下 她很用心經營喔,她叫小寶
    幫幫衝人氣吧 謝謝
  • hgc0818
  • 我買了,這本書寫得很棒
  • 28TEL
  • 28TEL再次推出省錢服務——用手機免費直撥Skype!只要您的Skype好友上線,你就可以隨時隨地用手機與他/她免費通話!
    本創新服務功能適用於全球任何類型的手機,並適用於各種不同的行動服務業者系統,用戶不需要下載安裝任何軟體或額外添購相關硬體,且不需網路連線即可免費體驗!

    讓我先來說明一下這個東西好用的地方,
    大家可能都知道Skype不用錢,
    但卻不是每個人都會用電腦尤其是媽媽之類的
    但是如果我們自己辦了這個就可以讓老媽簡單用手機打電話過來,
    然後我們就悠哉的坐在電腦前用Skype跟老媽聊天啦~
    (當然要跟朋友或情人哈啦也是可以的啦~)

    而且一切都是免費的,包括國際通話也是喔!!!

    有興趣的人歡迎來註冊呀!!
    http://3w.28tel.com/Index.aspx?&sid=3021002

    這裡有簡單的註冊教學↓↓ (超簡單,而且完全不用錢~~~)
    http://w11.loxa.edu.tw/jayiscool21/many/28tel.ppt

    (獎勵代碼: 3021002為額外贈送兩元美金(約台幣62元)國際通話費用)

    (朋友有Skype那只要註冊後到http://act.28tel.com.tw/Registeruser/28tel_pno.html
    輸入自己手機跟對方Skype帳號就可以用手機打過去。
    也可以幫老媽註冊,然後自己有Skype的帳號就可以讓老媽打過來)

    PS.撥打通話如出現線路全滿或無法接通情況,請稍後再撥。

    如果沒有Skype可以到這裡下載:)
    http://skype.pchome.com.tw/
  • Hoping87
  • 寫的真好

    您寫的真好
    點到重點但是又沒透露完整訊息
    搞得人家心癢癢的
    等下要去買書來看了
    也希望你到我的部落格來看看
    http://hoping87.pixnet.net/blog
  • davidlink
  • 本篇文寫的真好,也正巧,剛好我也很想了解部落格的人氣這塊,上面介紹的數據我是不懂啦,所以,我應該會先去看看你的書....

    看來,部落格這領域,我還有得學的呢!
    這是我剛建立的部落格
    http://davidlink.pixnet.net/blog

    老人家:
    誰說人老了就沒用處了?
    我說,沒用的是那些不肯學習的人!
  • 悄悄話
  • jack66112211
  • 無名圖的回答 - 真是太可愛了
  • 桃竹苗房屋土地一二胎代書-陳代書
  • 我買了~~呵~~讚…讚…讚
  • cp0002
  • 逛到這真幸運~~我要去買來研究研究~~
  • 訪客
  • 回訪囉 你好 我是OUDE 謝謝你來我的BLOG 看到你的BLOG人氣很高,那你有想過這些人氣會變成你的零用錢嗎? 我的無名都有教學!簡單的幾個步驟,讓妳的BLOG不只是讓你抒發心情,也可以幫你賺錢喔! 現在只要透過我的BLOG加入會員,OUDE會陪著你一起賺錢、衝人氣喔! 另外記得回訪喔- -+ 3Q3Q
  • iusb網路行銷
  • 我要快快 去 買一本 《我要成名!部落格人氣No.1的秘密》~~,感恩丫 ~~~
  • F.I.S
  • 寫得很棒唷!受教了

[隱藏] JS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