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凱撒之鷹)

偷窺Google員工的上班情形
在前兩篇,我們看過了台灣Google的福利設施及有趣的座位佈置比賽,那麼大家一定很好奇,在全球首屈一指的網路公司裡,這些員工的工作情形會是怎樣呢?一定是非常賣命做事,以回報公司的大恩大德吧!我們這些平凡人等應該好好學習一下這種拼命的精神,因此我特別埋伏在Google的各個角落,捕捉Google員工的成功秘訣。 

接下來看看他們上班時都在幹什麼吧!


▼?? 這是.....PS3?

 

▼?! 是誰在玩Wii?


▼!! 安麗盃不是結束了嗎


▼怎麼這邊也在玩?


▼四人PK都來了。等等,你們把剛才的副總裁幹掉了嗎


太過份了! (/‵Д′)/~ ╧╧



暫停一下!!
真是對不起,要拍上班情形應該要到辦公座位上才對。咦.....可是怎麼位子上都沒人了?遠遠好像還看到兩個人待在辦公區裡,果然還是有很認真的人嘛,趕快衝過去拍!!


▼嗯?!


▼喂.......

 


以上只是學乙週刊看圖說故事啦,實際上這是已經快到他們正常的下班時間
(下午四點 = =),所以大家都開始放鬆一下。由於Google是採自由責任制,雖然好像有個下班時間,但專案忙碌時也是不少人以公司為家,有如7-11般二十四小時不打烊的隨時待命。

不過以Google這麼人性化的管理來看,邊玩邊工作好像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要是我在這裡工作,直接搬到辦公室住就好了,幹嘛辛苦存錢買房子,家裡就在101不是更酷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