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到底可不可以藏?其實是可以的!這邊就要提供一個隱藏app的好方法!


1. 首先需要用圖示將畫面全部佔滿(包含想隱藏的app),下方快捷列需放滿4個,上方畫面共24格,然後在桌面上長按圖示直到圖示左上方出現叉叉且抖動。

hide-01


※如果想要隱藏的app很多,可以預先建立一個包含所有想隱藏apps的資料夾。



2. 我們一共需要用到3個app(其中一個是想隱藏的Facebook),先將2個不想隱藏的app疊在一起,在即將變成資料夾時,趕快將手指按住想隱藏的app並拖曳到這個資料夾中。

hide-02


※最好是移動想隱藏app(本例中為Facebook)旁邊的app,比較順手。



3. 現在包含我們想隱藏的Facebook app,一共有3個圖示。

hide-03


4. 這時候再把不需隱藏的其他兩個apps拖回桌面,最後才把Facebook圖示拖出來。

hide-04


5. 當Facebook app被拖出來以後,剛剛的資料夾會消失,在消失的瞬間放開按住Facebook圖示的手指,欲隱藏的app資料夾就會一起消失。

hide-05


6. app本身的功能並不會消失,你可以使用下拉Spotlight搜尋列來找到它。

hide-06


※想找回這個app圖示該怎麼辦呢?只要將iPhone完全關機後,再度重新開機時app圖示就會回到桌面上。



 

 

 

本文同步刊載於>>

地表最強!iPhone 6s嚴選密技超級攻略200+

專屬新功能全面揭露,超好用200+密技滿載收錄!
官方沒講的隱藏炫技,完全發揮iPhone 200%效能!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