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和微軟有資金上長期的投資合作關係,所以微軟這次在Bing搜尋引擎上,加入獨家的臉書照片搜尋功能,可以說一點也不奇怪,讓Windows Live用戶,以後可以透過Bing更簡單找出朋友的臉書照片。

 

網址:http://www.bing.com/friendsphotos/

 

1.
要開啟這項功能,首先進入你的Bing,在右上方登入帳戶,並開啟設定。
 


 
2.
在設定畫面,切換到「Worldwide」介面,並啟用「美國→英文」的語系。
 


 
3.
這時候,進入「http://www.bing.com/friendsphotos/」,就可以連結你的Facebook帳戶,未來在這個頁面直接瀏覽或搜尋朋友的最新臉書照片。
 

 
4.
當然,也可以看到你自己所有的臉書相簿與上傳照片。
 


 
5.
點擊圖片後,還能看到高解析的大圖,以及這張相片目前的按讚、留言狀態。
 


 
6.
我們也可以直接在Bing網站中進行照片的分享、按讚與留言,就跟在臉書上一樣的操作方式。
 

 



本文同步刊載於>>2AT540-200
密技偷偷報 No.65
作者╱PCuSER研究室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服務 瀏覽器設置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