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ver 是檔案總管的一個延伸工具,可以為你的檔案總管長出翅膀,搖身一變猶如Google瀏覽器的分頁特異功能,說穿了就是把MDI(Multi-Document Interface)技術搬進檔案總管內,Clover使用BHO插件的方式,無縫的嵌入檔案總管內,讓你一如往常的操作方式,無須學習即可輕鬆上手。

 

下載網址:http://ejie.me/download

 

1.

下載後是個rar壓縮檔,請解壓縮後即可看到一個「Clover_Setup.exe」安裝程式,安裝完成後,果然Google Chrome的分頁搬到了檔案總管上。測試開了幾個分頁,整個畫面相當順暢,一點也不延遲,除了滑鼠操作外,也可使用〔Ctrl〕+〔T〕來開新的分頁,〔Ctrl〕+〔W〕關閉目前的分頁,〔Ctrl〕+〔TAB〕切換分頁,實在是個不錯的體驗。

 

2.

Clover也支援書籤的功能,也就是可以將分頁放入書籤內,讓你可以快速的開啟常用的文件資料,那種瞬間開啟不用尋找的感覺就是爽!想要將分頁放書籤上,只要在分頁上按下滑鼠右鍵,選擇「將所有分頁加入書籤…」即可。

 

3.

在出現的視窗上輸入書籤的名稱,並選擇放入書籤的位置並按下〔儲存〕。結果馬上可以看到書籤列上出現一個剛剛加入的分頁書籤,只要滑鼠點選此書籤即可看到剛剛加入的名稱。

 

4.

分頁放入書籤是以階層選單方式顯示,想要更直接的話,將某個資料夾拖曳到書籤列上會更方便。

 

 

 

本文同步刊載於>>2AT540-200
密技偷偷報 No.65
作者╱PCuSER研究室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