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凱撒之鷹)

iPhone上 最火紅的聊天軟體:LINE,自從它更新成 2.2.0 版本之後,很多人都遇到相同的問題,那就是 LINE 打不開了,一進入軟體畫面就當掉跳出來!!! 解決方式很簡單,不過令人有點想訐譙一下......。

 

原因說起來有點瞎,主要是因為新版的 LINE 開始在裡面販賣表情圖案了(之前狂打電視廣告的陰謀終於揭曉),然後它的程式不知道做了什麼鬼設計,如果你的 iPhone 「取用限制」設定為「不允許應用程式內的購買功能」,那麼 LINE 就不讓你使用;也就是強迫你一定要看看它的表情符號商店(貼圖小舖),真是很霸道的推銷方式啊!!

 

什麼?要發動抵制?傻了嗎你,這樣以後也別想跟正妹聯絡了 XD

 

▼如果你 iPhone 裡有啟用「取用限制」,然後又像右圖把「應用程式內建購買功能」關起來(表示不允許),那就不能開啟 Line。只要把內建購買功能打開即可正常
  

▼改成搶錢版之後的LINE,表情圖案選單右下角多了 按鈕,點下去就可以滿足你的瞎拼慾~
  


另外呢~ LINE 也推出另一個搭配使用的免費APP「LINE Carema」,說穿了就是一個拍照兼後製的軟體,有用過類似APP的人應該很熟悉,它簡直是把好幾個同類型APP的功能全部集中在一起呀,哈哈!! 這個APP一看就知道主打女性市場,愛拍照的正妹可以把拍完的照片加工後,馬上傳給LINE裡面的聯絡人。



大家都知道,有正妹的地方就有粉絲潮....,所以LINE看起來好像是女生會比較愛用,但是追隨正妹腳步的 宅宅 有為青年們,一定也會跟著使用並幻想將與正妹有段美好的交流體驗,這樣子 LINE 就等於男女通吃啦。嗯~至少我就被騙進來使用而且離不開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