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MSN 為了安全因素,把對話訊息裡的「網址格式自動變超連結」功能封印住了,你再也無法看到朋友傳來的網址就直接點下去開啟,還得複製貼上到瀏覽器的網址列才行,這樣真是超麻煩的啦!不如我們自行破解 MSN 這個機車限制,重新開啟超連結功能吧!

 

軟體名稱:PSPad 修改器

檔案大小:4.2MB

更新日期:2009年7月12日

使用限制:無(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ww.pspad.com/

下載網址:http://pspad.siliconhill.cz/files/pspad454inst_en.exe

 

※請注意!來源不明的網址可能會連結到釣魚網站,導致被騙走MSN密碼或被植入惡意程式,請先自行判斷連結網址的安全性,並確認是你朋友本人傳給你的訊息,以確保安全。

 

步驟1
目前在MSN視窗中出現「http://」網址文字時,已經不會像以往一樣自動變成可點擊的超連結,所以無法直接點一下就開啟網頁。

 

步驟2
想要破解此限制,請先到MSN所安裝的資料夾,正常是在「C:\Program Files\Windows Live\Messenger」,將「msnmsgr.exe」主程式複製一份做備份,並改成其它檔名,萬一修改失敗還可以利用備份的檔案覆蓋回去。

 

步驟3
下載PSPad編輯軟體,不需安裝,解壓縮後直接執行「PSPad.exe」,並開啟MSN資料夾中「msnmsgr.exe」這一個檔案。(請先關閉MSN不要執行)

 

步驟4
按下快速鍵〔Ctrl〕+〔H〕,在「尋找」欄位中輸入「hotlinks」,「替換」欄位輸入「gogolink」,然後按下[確定]進行取代。

 

步驟5
取代完畢後請儲存檔案,如果存檔失敗,請檢查MSN程式是否有關閉,可能是你MSN還在執行中造成無法儲存。

 

步驟6
修改完再回到MSN對話窗,請別人傳一個網址過來試試,之前便利的超連結格式就回來囉!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56

作者╱ㄚ湯(blog | 就是教不落 

直闖Win 7秘境!核心破解20招!
想知道還有哪些厲害的技巧,就等你來探索!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