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影音播放器,幾乎都會想到KMPlayer或是K-Lite Code這些影音播放整合包,不過隨著版本持續更新檔案是愈來愈大,變的很厚重。所以,今天就來介紹一個不一樣的輕巧播放器:SPlayer。

相信只要常在網路download一些電影字幕的朋友都一定知道射手網這個老字號的字幕網,而由射手網所製作的射手播放器就是SPlayer,不僅輕巧快速,包含的影音Code也很完善,支援了常見的AVI、MP4、RM類的檔案等等,相當的實用。

作者:阿湯

 

軟體分類:多媒體影音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版本:3.5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7
語言介面:多國語系
官方網站:http://www.splayer.org/
下載位址:http://file.splayer.org/SPlayerSetup.exe

 

1:基本控制面版

這款播放器非常的輕巧,因此介面也是非常的簡單,只有簡易的工具列,而影片一開啟時如果你的電腦有連上網路,還會自動去射手網搜尋看看有沒有符合的字幕可以使用。Splayer-01.png

 

2:聲道控制

有時我們在播放一些影片就會想要調整一下聲道及一些EQ設定,讓我們看影片更能感受到其情境,除了一般的聲道和音量,也可以點擊〔均衡器控制〕進入設定更細節的部份。

Splayer-02.png

 

3:智能字幕搜尋

射手影音播放器最大的特點是結合了射手網的字幕,每當開啟影片後,播放器會自動連上射手網搜尋匹配有沒有相符的字幕,如果有的話會自動下載,當然如果你自己本身都習慣自己下載字幕的話可以手動關閉,在畫面上右鍵〔字幕〕→〔智能匹配〕→將〔啟用智能網路字幕匹配〕取消勾選即可。

Splayer-03.png

 

4:畫面擷取功能

有時影片我們都會看到一些精彩畫面會想要擷取起來分享給其它人,當然Splayer也少不了這樣的功能,可以直接使用快速鍵〔Alt+I〕或是〔Ctrl+C〕等,可以在畫面上右鍵〔截圖〕中查看,很方便又實用的功能。

Splayer-04.png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15

★禁忌下載超級攻略!有料密技超量情報!革新教學大進化!
100+免費好康爆量收錄

3/23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2AS515-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