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模特兒都要看的一本書!
人像外拍團行前必備的基本教材!


由人氣攝影站長「黑麵」所出版的新書 --
如何擺出好POSE:美少女外拍動作圖解X100

收錄三百多種動作、表情,照著做就能拍出超有 Fu~ 的人像,拍照時不再死板板!

※到博客來線上購買,獨家再送外拍專用小冊,讓你放進相機包隨身帶著參考!
→按我立即購買,打 79 折還送外拍攜帶本 (小別冊已贈送完畢)


2AL843-大封面  

◎模特兒面對鏡頭不會擺姿勢、做表情嗎?
◎總是拍兩三下就沒新花樣了嗎?
◎攝影師不知道該如何跟模特兒溝通嗎?
◎參加人像外拍團總是抓不到重點嗎?


這本書由多位美少女為你親身做示範,每位都是擁有豐富外拍經驗模特兒,還有上過「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正妹們,讓你在學習之餘,視覺上也獲得很大的享受~


封底預覽大家平常除了拿相機拍別人之外,應該也都有被拍的經驗。不管是專業的外拍、或是平時和朋友出遊旅行,當你面對著相機鏡頭成為一名模特兒時,很多人常常不知道該怎麼擺POSE,不是彆手彆腳的直挺挺站著,就是比個萬年不變的「YA」手勢,結果每張照片只有背景不同,但人物動作都是一個樣

其實在拍照的時候,如果效果要好,模特兒就必須擺一些平常不可能擺的動作,例如延展身體、望向遠方、或做一些乍看之下很奇怪的姿勢。但是一般沒有經驗的人一時之間根本想不出那麼多動作可以擺;想像一下,如果你帶著一名青澀的模特兒去外拍,對方永遠只有幾個姿勢,你又不知道該怎麼示範別的動作給她看,那麼拍照的氣氛一定很尷尬,拍出來的照片能用的也沒幾張。

茵芙這時候這本書就派上用場了,我們收錄了三百種以上的拍照姿勢動作及表情,最快的方法只要照著書上的例子來擺POSE,就能拍出感覺不錯的照片,不管對攝影師或模特兒都十分受用。咖滋 



 

 

 

 

 


※到博客來線上購買,獨家再送外拍專用小冊,讓你放進相機包隨身帶著參考!
→ 按我到博客來購買,打79折又加送別冊(已贈送完畢)

2AL843-別冊 
↑ 小別冊封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