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

  ← ← ←   人像修圖看這本:專業攝影師都這樣做
 Lightroom 修出漂亮人像、膚質的方法,快速達成!
 Photoshop 調出電影、廣告場景色調,獨家公開!


     <PCuSER + 創意市集> 圖書出版品一覽表

 贊助商連結>>>
 

當電腦使用一段時間後,硬碟會多出一些沒用的字型檔、累積過多無用的暫存檔、失效的Registry、閒置無用的DLL檔等,如果這些檔案沒有加以清除,不僅會浪費有限的硬碟空間,甚至拖慢你的電腦速度。「Disk Washer」能夠幫使用者找出這些會拖慢電腦速度的累贅,並協助你徹底清除,幫助硬碟減輕負擔,進而提升效能。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把檔案傳到某某FTP,麻煩你去收一下喔!」雖然現在網路上已經有許多免費空間,不過FTP伺服器還是許多人使用的傳接檔方式,而如果你剛好有FTP需求,手邊電腦卻沒有安裝FTP軟體時,其實也可以直接利用瀏覽器完成作業喔!

網址:http://www.anyclient.com/applet.html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一陣子Google正式發表了「在地化」版本的Google Maps,新增的路徑規劃功能,讓原本只能查詢地圖的Google Maps更加的人性化,現在不用花大錢買GPS我們也能夠享有如GPS般便利的路徑規劃功能啦!不僅僅這樣,連開車、坐大眾運輸或者是步行的路徑它都可以幫你規劃好,甚至連火車時刻表都有呢!實在是揪感心啦!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攝影師模特兒都要看的一本書!
人像外拍團行前必備的基本教材!


由人氣攝影站長「黑麵」所出版的新書 --
如何擺出好POSE:美少女外拍動作圖解X100

收錄三百多種動作、表情,照著做就能拍出超有 Fu~ 的人像,拍照時不再死板板!

※到博客來線上購買,獨家再送外拍專用小冊,讓你放進相機包隨身帶著參考!
→按我立即購買,打 79 折還送外拍攜帶本 (小別冊已贈送完畢)


2AL843-大封面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如果你向別人買了個二手的硬碟,一定想知道這顆硬碟的運作狀況如何吧?有個專門測試硬碟的小軟體「Drive Health」,可以幫你檢查硬碟健不健康,甚至可以用圖表告訴你硬碟的壽命還有多久喔!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相信一定有很多讀者可能遇到這樣的情形,用印表機列印東西,剛印到一半時有添加了一些新的列印任務,一般來說應該是會照順序印完,不過有時候好巧不巧就是有個任務卡住,怎麼刪都刪不掉,又懶得重新開機,這時候就可以例如這個「Stalled Printer Repair」來幫你刪除卡住的列印任務。

下載網址:http://www.fantasticfreeware.com/applications/stalled-printer-repair/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Phone在使用超過半年後,很多人會反應慢慢覺得Safari瀏覽器的速度開始變慢或是停頓,其實這只是因為快閃記憶區cookies裝滿了,只要手動清除一下這部份的資料,就能解決這問題。建議只要一個月做一次清除的動作,就可以常保iPhone運作順暢喔!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生就等這一本!集結《密技偷偷報》最強文章的終極精華版,整本塞滿頂級刊頭密技內行的都知道有多精彩,不必多說絕對超值!


 
←←點圖片看封面,你就知道有多強!

 

※買就對了,還用想嗎?
按我線上購買《密技偷偷報-精悍練功版 Ver2.0》


你可能也想要這一本:
《密技偷偷報-年度精悍練功版2007》

 
幕後花絮:原本封面插畫是像這樣超Q版的,後來擔心太可愛了,就加了一點血花四濺的效果,人物的臉也稍微變瘦了 XD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幾乎人人都有一台WebCam,但是很少人知道WebCam除了用來跟其他人影音聊天之外,還可以拿來當做家用監視器,讓你不在家時,也能看到WebCam拍到了什麼畫面,利用「Easy WebCam」這個軟體,將拍好的畫面上傳到網頁空間中,成為不折不扣的網路監視器(重點是免費!)。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從小開始學英文的你,對於自己的英文能力有多少信心呢?也許,再長的單字你都記得住,很熟悉常用的片語,對文法也很清楚,英翻中、中翻英都難不倒你,看英文報紙也可以,但是打開ICRT,你聽得懂多少呢?遇到老外時,你敢開口嗎?想要講一口流利的英文,就要從聽力開始訓練,但是,沒有外國朋友,如何自己練習聽力?Randall's ESL Cyber Listening Lab這個網站,可以讓你不花錢上補習班,也能練習自己的英文能力喔!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