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者從手機、數位相機甚至數位單眼相機拍攝了很多照片,但對筆者來說照片的用途沒有商業作品需求、沒有專業攝影目的,就單純只是自己與家人朋友之間美好生活的記憶,隨手拍但沒有什麼時間去做整理,只是希望以後這些相片「永遠都在」,並且這些照片隨時可以讓我跟他人一起「好好回憶」,讓滿足這個核心需求需要的整理動作全部交給「自動化」、「智慧型」的Google相簿幫我完成。這就是思考 Google 相簿是否適合自己最重要的理由。

目前Google相簿擁有Android、iOS、Windows與Mac上的照片自動上傳軟體,開啟自動備份照片功能後,當手機拍下新照片、把相機連接上電腦,就會自動幫我們把新照片全部自動上傳到Google雲端相簿。

find hack-07.png

 

而且在自動上傳的設定中可以選擇讓Google相簿自動幫我把照片壓縮到1600萬畫素照片、1080p影片以內大小,這樣Google相簿不會計算這些照片與影片的容量,也就是可以免費無限儲存高解析的影像。

find hack-08.png

 

 

本文同步刊載於>>

比別人快一步的 Google 工作術:從職場到人生的100個聰明改造提案

本書由台灣最懂 Google 工作技巧的電腦玩物站長 Esor,集結他實際改造工作流程的方法,

用100個以上的具體案例,解決你在職場與生活中一定會遇到的低效率難題,透過超級改造成為高效能的人。



>> 歡迎加入 PCuSER 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