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加入在地嚮導以後與原本在 Google 地圖評論的過程上似乎沒有什麼不同,一樣是透過Google 地圖進行我們去過的地點的評論,並且公開在 Google 地圖上提供其他遊客參考。不過加入「在地嚮導」後可以開始獲得一些額外的在地嚮導福利、獲得更多 Google 新功能的優先測試權,甚至得到Google的嚮導謝禮。
 

 

※官方網址:https://www.google.com/intl/zh-TW/local/guides/benefits/index.html

1. 目前 Google 在地嚮導分成五個等級,分別是:
■等級1:0-4分
■等級2:5-49分
■等級3:50-199分
■等級4:200-499分,可獲得1TB雲端硬碟空間。
■等級5:500分以上

1tb-01

※只要在 Google 地圖上多多進行貢獻,就能獲得積分,而你不用擔心自己太晚加入,任何時候加入 Google 地圖在地嚮導,那麼之前曾經有過的貢獻也都會計算在內。

2. 而Google在地嚮導的新福利之一,就是只要等級4以上,便可以獲得免費兩年的 1TB 雲端硬碟空間,這時候你會像筆者一樣收到一封郵件通知。

1tb-02

※如果你的分數已經超過200分,但還沒收到通知郵件,可以進入「http://www.google.com/drive/redeem.html查看是否已經得到兩年的 1TB 雲端硬碟空間。

3. 要怎麼查看自己的積分等級呢?只要使用最新版的 Google 地圖 iOS 與 Android App,打開左方的選單,點進【您的貢獻】頁面。

1tb-03
 

4. 這時候就會看到自己所有增加過的評論與照片,並看到自己的積分與等級了。

1tb-04


那麼要增加「Google在地嚮導」的積分等級難不難呢?其實不難,我們有幾種方法獲得積分,只要在一個地點上:
■評分加評論
■上傳照片
■回答問題
■新增地點
■修正資訊

※每一個動作都可以增加1分,一個地點可以最多獲得5分。也就是如果我在喜愛的地點上加上評論、上傳一張照片、回答一次問題(這樣有3分),那麼只要我曾經在67個以上的地點做過這些事情,就能得到200以上的積分,也就能獲得1TB空間的福利了!

 

 

 

本文同步刊載於>>

最強嚴選!Google超級密技活用攻略

Google不僅深入你的生活,還是學業工作的好幫手!
你可以利用Google搜尋來查詢所有需要的資訊!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