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行李真的很瑣碎,很容易就漏東漏西,不小心有一個重要隨身物品就會忘記放進行李箱。其實,Evernote可以幫我們很好的管理這件事情,在筆記裡我們可以建立待辦清單,透過勾選的方式,來確認自己有沒有什麼東西忘記帶!


建立待辦清單

在Evernote筆記的編輯工具列,找到「待辦事項」的新增按鈕,就可以在筆記裡插入需要打勾確認的清單,在所有版本的Evernote裡都支援這個功能喔!
 

02-065
 

 



做筆記時,都會準備幾種不同顏色的筆,其中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隻螢光筆,這樣才能在最重要的段落用螢光筆畫上重點。在Evernote中也有這些筆,除了文字可以換色外,還有螢光筆功能,可以讓你在筆記內重要的段落,加上黃色的螢光標記喔!
 

開啟螢光筆標記功能

在Evernote每個平台版本的編輯功能列,都有螢光筆功能,開啟螢光筆後,圈選需要畫上重點的文字段落,就會加上黃色螢光,讓重點突顯出來。
 

02-067  



 

 

 

本文同步刊載於>>

Evernote超效率數位筆記術【Best技巧提升版】:如果我當初這樣做筆記就好了

一億用戶選擇的筆記方法!
一看就懂、輕鬆上手的 Evernote 筆記術!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