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子總是滿滿的東西,一堆電線老是找不到充電器的接頭在哪嗎?用這個飄在空中的充電器兼手機座,醒目程度你永遠不會找不到…。

 

 

XD超假掰,國外魔術師耍帥發明漂浮充電手機座,讓你拿著電腦在戶外使用或是在咖啡店用電腦時,會有人因為好奇而跟你搭訕,或是吸引更多異樣眼光。

(只能說這個動機對內斂的台灣人來說也太害羞了)

 

 

也許你不會想要吸引他人注意,但是,如果家中凌亂的桌上,有一條常用充電線不用放在桌上跟別的電線打結或是放在地上一天到晚被踩到,好像還挺方便的。

 

發明這個漂浮充電手機座的人真的是一位魔術師,把自己擅長的領域結合科技的巧思值得讚許,若想見見這位魔術師的真面目,可點選以下影片>>>

 

 

 

目前漂浮充電線還在募資,如果一切順利今年九月會出貨,售價尚未確定,想追蹤了解請透過原文網站Kickstarter

 

相關來源:Mash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