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上網瀏覽網頁文章時,如果遇到一些把長文章分很多頁的內容時,總要不斷按「下一頁」來繼續閱讀,或者想回去看看前面所講的東西,又要切換回上一頁去瀏覽。這樣重複翻動頁面是不是很麻煩呢?介紹一個懶人專用的免翻頁工具「AutoPagerize」,在同一個畫面就能一次顯示好幾頁之後的內容喔!

AutoPagerize是一個瀏覽器外掛套件,在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三大瀏覽器上都有對應的版本。它的作用就是把好幾頁的網頁內容整合成一長串,讓你不必一頁一頁切換,直接在一個畫面裡把接下來的幾頁都看完,對於不喜歡分頁閱讀的人而言,是個很方便又偷懶的外掛。

 

AutoPagerize官方網站:http://autopagerize.net/

 

1.
來到AutoPagerize網站,它提供了Script腳本,或是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瀏覽器專用套件,可以依據你的需求自行點擊安裝。

 

2.
安裝完畢後,下次遇到能支援的網頁,就會自動整合多個頁面。例如大家最常用的Google搜尋引擎,可以直接看到下一頁的搜尋結果,一直往下捲動頁面就能不斷看到page 2、page 3、page 4....的內容。

 

3.
而如果來到某些部落格時,還會同時整合好幾頁的不同文章,並且翻頁整合文章時,還能略過留言的部份。

 

4.
最喜歡把一篇文章分成好幾頁的就是一些新聞網站,例如在瀏覽商業周刊網站時,這款外掛就可以幫你把多頁文章整合成同一篇,就不用一直點擊下一頁了。

 

透過自動翻頁後,原本分散在好幾頁的內容可以在同一頁中瀏覽,而這時候如果你想要直接複製全文,也會變得更方便喔!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52
作者╱ PCuSER

你所不知道的、別人不敢報的.......
想知道還有哪些厲害的技巧,就等你來探索!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