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凱撒之鷹

星期天凌晨時分,看著洋基與藍鳥打得正火熱,趁著王葛格退場洗澡的空檔打逼殺時間,沒想到就在PTT上又再度見證了奇蹟的一刻,那就是不久前才標錯螢幕價錢、一台LCD賣500塊戴爾,這次又揪甘心的再次出包以娛樂大眾了。連續兩次我都在線上恭逢其盛,當然要好好抓個圖紀念一番,大概天亮之後這個錯誤就會被修正了,這次不知道會發多少折價券來抵債呢?

這次的狀況是戴爾原價六萬元的筆電,在更換配備顏色之後竟然只變兩萬多元,難道換別的顏色就不值錢了嗎?DELL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出包的是這台Latitude E4300筆電,原價是60,900元。
dell-01.png 

▼點進去自選配置之後,如果不更改處理器的顏色,那價錢還是很正常的,但是.......
dell-02.png

▼把處理器顏色換成紅色(Red)或藍色(Blue),線上特惠價竟然變成18,558元!
dell-03.png  

▼不過戴爾沒那麼笨,這樣是不能結帳的!它很聰明的要求你把液晶顯示器光碟機也要換成相同顏色,不然搭起來沒有美感嘛! XD
dell-04.png 

▼好了,兩項配備都換成和處理器相同的顏色後,戴爾很滿意的說你可以買單了,雖然線上特惠價比剛才貴了一點,但是比起原價還是俗到靠杯~
dell-05.png

▼我真的要結帳囉!我真的要結帳囉!戴爾你慘了,你有印不完的折價券了(好爛) 
dell-07.png   


好啦,做人也不要得寸進尺,就算戴爾不出貨也是早就預料中的事。只是連續兩次各大媒體免費幫戴爾打了那麼多廣告,還有人特別為你做主題曲,戴爾你是不是應該對我們這些鄉民滿懷感激呢?

▼說好的螢幕呢(戴爾版)

延伸閱讀

據說是第一個發現的先趨者(致敬)
有人手滑訂了1998台  XD(六千多萬.....)
本日我最慘!花 3 億結果訂錯型號了  囧(出錯的是E4300這台,結果有人訂成M6400去了!明翰一夕爆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