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在最近更新的動作頻頻,尤其是推出了全新系列的Windows Live 2009,讓不少喜歡嚐鮮的朋友更新,不過也有很多人發現在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俗稱MSN 9)時,沒有辦法用新注音輸入法輸入中文,難道微軟自己的產品也會打架?有沒有辦法解決這個機車的問題呢?


1.
這確實是一個很弔詭也很好笑的Bug,因為居然連微軟自己的兩個工具都不相容,也難怪Windows系統會問題多多了,但抱怨歸抱怨,對於常使用這兩款工具的朋友來說,還是要找出解決的辦法。
 skill-11.png

2.
其實方法很簡單,先找到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程式或啟動捷徑,然後在上面點擊滑鼠右鍵,於選單中選擇【內容】,接著切換到〔相容性〕標籤分頁,勾選「關閉這個應用程式的進階文字服務」,就可以用新注音輸入法順利的在新版即時通上打字了。
skill-12.png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8

★下載情報 + 站長工具 + 網路賺錢 + 軟體教學!
由各大部落格寫手聯合出擊,提供你最私房的電腦密技!

01/22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2AS508_140x1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