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煙火啦!!   沒想到從今年(2008)四月份部落格開張,到現在還沒滿一年就達成了百萬人氣里程碑。當然這數字跟很多知名部落格比起來還只能算是零頭(這裡就不重複感謝和解釋了,請看這一篇),總之為了自嗨一下,我們又要來辦一次抽獎活動了--只要在這篇文章留言回應,我們就會抽出幸運網友贈送大獎 而 funP 有推過這篇文章的P友,也會抽出一名送你 funP 紅利點數 快點按「」給它推下去吧!!!



簡單扼要說明一下這次的活動內容:

1. 活動方式:
在這篇文章底下留言超過10字的人,就可以參加抽獎,並且最好留下你的 E-mail,以便中獎後聯絡。但若留言內容涉及不雅字眼(就是不能罵髒話啦)、或利用重複文字灌水、廣告,都不能讓你抽獎喔。

2. 活動日期:
12/4 起,至 12/12 晚上 23:00 截止。若超過此期間留言的人,可獲得「本日我最衰」稱號一枚。
※註:12/4~12/5 先開放電子報會員參加,一般網友於 12/6 00:00 之後將開放在本篇留言。

3.中獎通知:
中獎者將另外公佈在本部落格,並個別用 E-mail 通知 (如果你留言時有留下 E-mail 的話)。

4. 中獎需知:
由於以下都是實體商品,中獎人在收到通知後必須給我們你的真實姓名、通訊地址和電話,才能寄送獎品給你 (你在台北想來我們公司直接拿也可以)。真實資料請勿PO在留言中,但留言時最好留下你的E-mail,否則如果你中獎卻忘了回來看就虧大了。

5. 公平原則:
為維護中獎機率,同一IP位址、同一帳號、同一姓名或是同一個通訊地址,都只能送一個獎項。若發現重複中獎者,其它多出的獎項將自動捐出來給其他網友繼續抽獎。


6. 獎品內容:(持續增加中)

小紅傘Avira AntiVir Premium 防毒軟體 (限前50名留言網友可抽獎)
※感謝迪凱科技公司提供
小紅傘 
疾風 Blast 亮彩隨身碟 8GB   (限前100名留言網友可抽獎)
※寄送範圍限台灣及離島地區
疾風Blast亮彩旋轉隨身碟 8GB.jpg 
疾風 Blast 亮彩隨身碟 4GB   (限前150名留言網友可抽獎)
※寄送範圍限台灣及離島地區
疾風Blast亮彩旋轉隨身碟 4GB.jpg 
Fossil 時尚火焰名錶  (限前200名留言網友可抽獎)
※寄送範圍限台灣及離島地區
Fossil 手錶.jpg 
以下獎項所有網友皆有機會中獎  (※寄送範圍限台灣及離島地區  
麗台Winfast PX6200TD A2 顯示卡
128bit/128MB/PCI-E介面
WinFast 6200.jpg 
疾風 Blast 亮彩隨身碟 8GB   疾風Blast亮彩旋轉隨身碟 8GB.jpg 
Apacer SDHC 記憶卡 4GB   (共2個名額) Apacer 4G SDHC Class6 記憶卡.jpg 
HANA SD記憶卡 2GB HANA 2G SD記憶卡.jpg 
SanDisk MS Pro Duo 記憶卡 8GB
天下第一 200萬畫素網路攝影機 天下第一 200萬畫素網路攝影機.jpg 
Veo 30萬畫素網路攝影機   (共2個名額)  Veo網路攝影機.jpg
玩命關頭 1~3 終極典藏套裝電影 DVD
包含電影:玩命關頭 + 飆風再起 + 東京甩尾 + 幕後SP/ 共 4 張DVD
 玩命關頭套裝DVD.jpg
超白爛的無限氣泡捏捏樂
停……停不下來了 Q_Q 導致日本亡國的玩具(誤),專治手癢手賤,擠不完的氣泡布,讓你整日沈迷在噠噠噠的聲音裡!
 超白爛無限氣泡.jpg
獅子王 Lion King T恤一組2件 (L + M)  獅子王T恤.jpg
funP 高質感鋁合金筆記本    (共 3 個名額)
感謝 funP 熱情贊助  
布克文化暢銷書:2009星座好運勢 (全套12星座共12本)
商周暢銷書:福祿壽有粉難嗎   (共 2 個名額)
商周暢銷書: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  (藤井樹 ◎著)
商周暢銷書:黎智英的創業心法-你夠拼命嗎
商周暢銷書:用紀律圓夢  (村田和雄 ◎著)
PCuSER暢銷好書:Google工具完全解密  2AC550-135.png
PCuSER暢銷好書:電腦問題速解Q&A:Windows篇/網路篇/影音篇   一套 (合計 3 本)  2AB415.jpg
PCuSER暢銷雜誌:密技偷偷報 + 網路密技王  各一期 2AS507_200x267.jpg 
※幸運獎:QK-BONE 懶骨頭滑鼠護腕墊  共20名!!!
funP 推推王紅利點數  3000點    限在 funP 推此文章的網友
(中獎者將直接線上轉贈點數過去)
推推推



獎品有可能隨時再增加,祝大家都能中大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