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是『做準備』的工具,而『Google Drive』是完成最後工作成品的工具。 例如作簡報,筆者需要在Evernote長期收集大量素材、組織靈感、累積筆者的想法,而最後的簡報則是用Google Drive製作。

 

 

所以筆者自己在工作流程上確實就是以Evernote和Google Drive雲端硬碟為核心展開的,兩者之間如何更順暢的整合也是筆者關注的問題。而Evernote的優點之一,就在於可以在筆記直接插入Google雲端硬碟的檔案。

再加上Evernote可以剪輯Gmail上的郵件內容與附檔,這樣筆者就可以把自己工作流程裡分散的檔案,反而透過Evernote的筆記做一個統整。

pm hack-13.png

 

 

 

本文同步刊載於>>

比別人快一步的 Google 工作術:從職場到人生的100個聰明改造提案

本書由台灣最懂 Google 工作技巧的電腦玩物站長 Esor,集結他實際改造工作流程的方法,

用100個以上的具體案例,解決你在職場與生活中一定會遇到的低效率難題,透過超級改造成為高效能的人。



>> 歡迎加入 PCuSER 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