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只有 iPhone,難道就不能用 Google 日曆了嗎?別擔心,Google 日曆一樣可以同步到 iPhone 及 iPad 上,每天依然準時提醒你該做的事項喔!



1. 開啟 iPhone/iPad 的設定畫面以後,點擊【郵件、聯絡資訊、行事曆】。

apple-01.jpg


2. 接下來我們再點擊【加入帳號】來新增 Google 帳戶。

apple-02.jpg


3. 可以看到 iOS 支援了不少常用的郵件及行事曆服務,我們點擊【Google】繼續。

apple-03.jpg


4. 成功登入 Google 帳戶以後,記得要保持行事曆開啟,iPhone 才會與 Google 日曆同步。

apple-04.jpg


5. 開啟 iPhone/iPad 的行事曆軟體則可以看到,Google 日曆已經同步過來囉!
apple-05.jpg

 

 




 

 

本文同步刊載於>>

最強嚴選!Google 超級密技活用攻略

Google 不僅深入你的生活,還是學業工作的好幫手!
你可以利用 Google 搜尋來查詢所有需要的資訊!
 


歡迎加入 PCuSER 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