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專業攝影師口中聽到,拍攝時照片儲存格式是RAW檔,不會因為系統限制去壓縮相片檔案,後製調整也更加靈活。Galaxy Note 5的相機也支援這樣的相片檔案規格,讓手機拍照也能直接輸出RAW檔,進行更專業的影像後製!


1. 在相機啟動時,按下「設定」按鈕,並將選單中的「另存為RAW檔案」的功能開啟。

5-139-01


※一般來說,相機的RAW檔格式照片大小要比一般的照片大上10倍左右,也因此可以記錄下更多細節。


2. 切換至相機的「專業模式」進行拍照時,會同時產生一般的JPG格式與RAW檔的「DNG」格式。

5-139-02


※「DNG」格式的照片無法在「媒體瀏覽器」中看到,但我們可以在手機內「DCIM」資料夾中的「Camera」找到,並複製到電腦中進行後製處理。
 

 

 

本文同步刊載於>>

Samsung Galaxy Note 5完全活用200技

行動中的最佳助理,商務應用不再霧煞煞!
200招搞定Samsung Galaxy Note 5,發揮真旗艦實力!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