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否有必要對每個文件都印出來簽名,一直以來都是環保上的議題。不少知名大廠也推出各種合法的電子簽名服務,像是Adobe的Acrobat DC。我們不需要花大錢也使用那些專業功能,因為Galaxy Note 5的S Pen讓電子簽名這個實用功能變得非常簡單又好用!


1. 進入「我的檔案 」App,直接點選要進行數位簽名的PDF檔案。

4-119-01


2. 畫面下方會出現開啟方式的選項,選擇「於PDF上編寫」。

4-119-02


3. 這時候會開啟PDF文件,利用上方的筆寫工具,選擇想要書寫的筆觸類型,直接在文件上簽名或註記。

4-119-03


4. 簽名完成,點一下右上角的[儲存],即可保存已簽名的PDF檔案。

4-119-04


※若是要進一步放大文件,「雙指外拉」即可局部放大,「雙指內縮」就能縮回原來的比例囉!


 

 

本文同步刊載於>>

Samsung Galaxy Note 5完全活用200技

行動中的最佳助理,商務應用不再霧煞煞!
200招搞定Samsung Galaxy Note 5,發揮真旗艦實力!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