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裡的鈴聲都是固定的,再怎麼選都有可能和同樣機型的手機相同,不過如果是選擇自己喜愛的歌曲來換成鈴聲,那不是很棒嗎?接下來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透過Galaxy S6與S6 edge,不需要額外剪接,就能輕鬆將歌曲檔案變成長度適中的來電鈴聲啦!


1. 進入「設定」App,在「裝置」類別下選擇【音效與通知】,再點選【鈴聲與音效】。

9-07-02


2. 點選【鈴聲】,會開啟預設的鈴聲選單,請將選單拉到最底部,點選【加入鈴聲】。

9-07-04


3. 接著請選擇要使用歌曲檔案的來源,選完後請點一下[僅此一次]。

9-07-05

※若你的檔案放在雲端儲存空間One Drive,請選擇「OneDrive」,若歌曲已經放入手機中,請選擇「鈴聲工具」。


4. 會出現手機中的歌曲列表,選擇喜愛的歌曲則會出播放歌曲內容,確認曲目之後,請勾選「僅精華片段」,並點選右上角的[完成]。

9-07-06

※再回到「鈴聲與音效」列表,我們在「鈴聲」欄位中,可以發現到我們剛才選擇的歌曲已經被設定手機來電鈴聲了。
 

 

 

本文同步刊載於>>

Samsung GALAXY S6 & S6 edge 完全活用技法200+

比說明書更完備!
200招應用技法全圖解!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