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發現上傳到Facebook的照片很容易被壓縮,導致照片解析度不太好,所呈現出來的畫質就有些不好看,筆者要教大家如何把上傳到粉絲團的照片,透過簡單的留意格式,來讓上傳的封面圖片變清晰。

 


1.我們以粉絲團的封面來當範例,比如我要把一張照片上傳到粉絲團,當成粉絲團的封面,很多人傳封面應該有發現,有些傳上去的封面都會模糊不清楚。

 


2.上傳到粉絲團的照片,不會壓縮到照片的話,寬要設定大於960Ppx,高要大於720px,解析度要大於72px。我們把照片傳到粉絲團上,會發現圖片的感覺跟原來一模一樣,可惜這樣的方式只能用在粉絲團,不能用在個人動態時報封面上,不過也是很好用的一招。

 

 

 

 


 NO74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4

作者╱PCuSER研究室
徹底優化系統核心發揮MAX效能,媲美新機般順暢部是夢 
老手機續命第二春,舊機別去,強化延壽加速大作戰,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