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很多BT或eMule的好康可以下載,不過通常都要等上許久才能完檔,因此很多人會選擇使用迅雷並購買會員來使用離線下載或高速通道的功能,不慣萬一出國遊玩或長期忙碌時,沒時間用迅雷,會員到期日還是照樣計算,等於錢就浪費掉了,最近迅雷官方推出了「暫停會員」的功能,可以在不使用迅雷時先暫停VIP的功能,避免浪費錢。


官方網站:http://vip.xunlei.com/



1.
首先連上迅雷會員官網「http://vip.xunlei.com/」,登入會員帳戶以後,點擊「會員服務中心」。
 
thunder-01   


2.
可以看到現在會員服務頁面的左方多出了【暫停會員】項目,點擊它之後在右窗格中可以看到大大的〔暫停我的會員〕按鈕,點擊它之後會跳出一個對話盒,再點一次〔暫停〕即可。
 
thunder-02   


3.
跳出「親愛的用戶,您成功暫停會員!」訊息以後,就代表暫停成功囉!按一下〔確認〕離開。
 
thunder-03  


4.
此時在暫停會員畫面的「暫停操作記錄」中,就可以看到已經出現一筆暫停記錄了,而會員圖示旁邊的「凍」字圖示也變成藍色的,就可以暫時停止會員功能囉!
 
thunder-04 

NOTE:
迅雷會員暫停功能可以一個月使用一次,一年最多使用三次,暫停天數不限,有需要的讀者可以使用這個功能暫停會員時間,避免沒在用迅雷時,錢也跟著浪費掉喔!

 

 

 


 NO74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4

作者╱PCuSER研究室
徹底優化系統核心發揮MAX效能,媲美新機般順暢部是夢 
老手機續命第二春,舊機別去,強化延壽加速大作戰,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