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聽過現在手機上最流行的轉珠遊戲:「神魔之塔」嗎?那麼大家知道其實更早之前這類玩法的原創遊戲就已經在日本推出,叫做「龍族拼圖」嗎?有很多新鮮、好玩、經典的遊戲因為限定日本地區,而讓台灣玩家無法遊玩,這裡就教大家怎麼在Android上搶先玩日本限定遊戲的簡單方法。

 

01.到Google Play下載「Qoo 遊戲下載助手」,就能在清單裡直接下載各種最新日本、韓國遊戲的APK。


02.而且還提供了更新功能,一旦下載過的遊戲有更新,都可以在「Qoo 遊戲下載助手」裡面找到更新檔案下載。



TIPS:「Qoo 遊戲下載助手」提供的都是限定日本、韓國地區遊玩的「免費」遊戲,而且會幫你挑選安全的APK,對於Android玩家來說是個搶先玩國外好遊戲的好方法。

 

 


2AT547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2

作者╱PCuSER研究室
親身驗證+嚴格把關網賺真實性,取得免費比特幣在也不是夢!  
免資本網賺術,比特幣輕鬆入袋,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