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Line來聯繫朋友已成為一種新的潮流,有關Line的主題也越來越夯,在最近的改板中(3.7.0版以後)Line開始可以更換佈景主題,才剛推出就引起一陣改佈景的旋風,網路上紛紛新增了許多更改Line主題的教學,但大多是需要手動傳輸檔案至Android裝置內以後再使用app來更換主題,有沒有更簡單更直覺的更換方式?「Line主題更換器」能滿足你懶人化的需求,以下就讓筆者來介紹使用「Line主題更換器」輕鬆更換 Line主題。

 

下載網址:http://goo.gl/zNTKB

 

1.首先請先用手機前往「http://goo.gl/zNTKB」安裝「Line主題更換器」,並先下載Line主題「兔兔」,下載方式為:進入Line【其他】→〔設定〕→【主題】,下載主題「兔兔」,下載後請先不要套用此「兔兔」主題!

 

2.執行「Line主題更換器」,第一次執行會有公告,請閱讀後按下〔我知道了〕。

 

3.按下「網路主題下載區」後會跳出一個說明對話框,按下〔我知道了〕進入主題區下載主題。

 

4.在主題下載區裡有多種主題,點選你要下載的主題,你可以預覽該主題介面,按下〔取消〕可以返回上一層,按下〔未下載,點擊下載主題〕下載檔案。

 

5.主題下載完畢後,再次按下該主題,這時候就會多出兩個按鈕〔已下載,點擊套用主題〕與〔刪除已下載主題〕,這裡我們按下〔已下載,點擊套用主題〕的按鈕。

 

6.程式會自動切換開啟Line主程式,重複步驟1的步驟,前往主題設定畫面,套用「兔兔」主題後重新開啟Line主程式,介面就更換成功囉!

 

7.要如何還原回真正的兔兔主題?很簡單,首先先執行「Line」,再次進入【其他】→「設定」→【主題】的步驟進入到主題設定介面,套用回原始預設主題,接著執行「Line主題更換器」,按下「還原兔兔主題」後再按下〔確定〕。

 

8.「Line主題更換器」會提示你前往Line重新下載「兔兔」主題才算還原成功!跟著提示做一遍就可以看見原來粉紅色的兔兔主題囉!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9

作者╱PCuSER研究室
No Key 重灌光碟丟一邊,內嵌復原系統才是王道!
Windows 一鍵還原,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