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為了避免遭受某些網站的攻擊,必須設法隱藏自己上網的IP,這時候,不妨利用這個Google Chrome擴充功能,讓自己透過Proxy連線,這樣就能隱藏自己的IP。這招對於突破被封鎖的網站也很有效,有這方面需求的朋友趕快來試試。

 

下載網址:http://goo.gl/gtjwx

 

1.開啟Google Chrome後,連至「http://goo.gl/gtjwx」,點選頁面右上角的〔加到CHROME〕,下載並安裝「Hide My Ass! Web Proxy」擴充功能。 

 

2.安裝完成後,會跳出設定畫面,如果沒有特殊需求的話,就維持預設值按下下方的〔Save settings〕。

 

3.點選右上方擴充功能區中的「Hide My Ass! Web Proxy」圖示 ,並在彈出的對話框中輸入要透過Proxy連結的網址後,按下〔Proxy!〕。 

 

4.此時即可透過Proxy,隱藏自己IP連到剛才輸入的網頁。 

 

5.此外,也可以先以平常的方式連結到外部網站,然後再點選右上方擴充功能區中的「Hide My Ass! Web Proxy」圖示 。 

 

6.這樣也可以切換到Proxy模式連結該網頁。

 

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雖然透過Proxy可以改變自己IP,進入被擋IP的網站。但畢竟中間是透過第三方架設的代理伺服器,在技術上你傳了什麼資料都可以被代理伺服器存一份下來,所以拿來逛逛網站是沒關係,但不要傳送重要的私人檔案、或是透過Proxy登入需要密碼的網站。萬一逼不得已,也一定要目標網站有提供SSL安全加密才比較保險喔!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6
作者╱PCuSER 研究室

別處看不到,別人不敢報!
爆量密技大滿載讓你爽快練功!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