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部落格、線上內容媒體愈來愈興盛的這個時代,你要開發一件什麼產品?販賣一個什麼東西?或是做一種什麼樣的事情?都可以利用網路、社群的力量來幫助你。這時候最重要的基本技能,就是如何建立一個結合社群、商務、內容等功能的網站。

 

服務網址:https://sidengo.com/

 

1.Sidengo就是一個值得一試的自助架站服務,即使你完全不懂程式,也可以利用這個服務架出一個有模有樣的網站。 

 

2.而你需要的就只是註冊一個帳號而已,快點下〔Get started for free!〕來註冊。 

 

3.新手入門當然什麼都不懂,網站還會提供你非常入門的影片教學,讓你更快上手。 

 

4.而在網頁架構上,也提供了非常多種元素的選擇,快速架出產品專門頁面是一定做得到的。 

 

5.更進一步的,如果使用付費版功能,還可以直接幫你進行facebook的推廣,或是讓你自訂網址。 

 

6.有需要使用快速架站服務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樣的網頁製作工具囉! 

 



本文同步刊載於>>2AT540-200
密技偷偷報 No.65
作者╱PCuSER研究室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服務 快訊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