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人平時應該都是透過線上工具來產生QR Code代碼,不過也不是無時無刻都有網路,而且要是需要快速製作多個QR碼的話,也不適合在線上操作。QR Code圖片產生器「QRGen」平常就可以離線操作,內建多種圖片大小、圖片品質,也提供了多種圖片格式可以儲存,不過目前只能用來產生網址及文字,比起線上工具,還是少了簡訊或電話等相關內容可用,但就一般用途來說其實已經非常夠用。

 

軟體下載:http://goo.gl/OlJFJ

 

1.

在右上角的文字框中輸入網址或文字,然後在下面的「Size」選單中設定要產生的圖片尺寸大小。 

 


2.

「Error correction」表示準確率,選擇的%愈高,表示在掃描時愈精準。 

 


3.

按下〔Gererate〕就可以產生QR Code,接著請在下方選擇要輸出的圖片格式,然後就可以點擊〔Save Image〕儲存圖片囉。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3

作者╱就是教不落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wnload 網路服務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